哪些星座女生最重視節日?(圖)

作者:小丸子 發表:2013-08-25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在十二星座中,有的星座女是一個十足的無感動物,對一些八卦、電視劇、節日都不感興趣。而有的星座女卻每天都忙忙碌碌,有各種姐妹淘要約,各種八卦要談。有的星座女對節日特別看重,無論是情人節、重陽節還是中秋節、清明節,她們不但心理萬分期盼,而且早早就開始著手準備。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哪些星座女生最重視節日吧,看看她們到底重視什麼節日,以及她們為什麼要重視這些節日。

白羊女最重視什麼節日?

最重視節日:春節

重視原因:又可以湊熱鬧了

春節可以說是中國最熱鬧的一個節日了,套用宋丹丹的話來說,那可是「相當地熱鬧」啊,可謂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啊,像白羊座這種愛湊熱鬧的人,最喜歡春節了。

雙子女最重視什麼節日?

最重視節日:光棍節

重視原因:又可以勾引帥哥了

雙子座女生不僅魅力迷人,而且好色花心。在光棍節的時候,即使已經名花有主的雙子座女生,也喜歡戴上一枚亮閃閃的單身戒指,向每一位迎面而來的帥哥發出求愛的信號。在這個時候,帥哥們最好能夠坐懷不亂,不然會捅大簍子的。

巨蟹女最重視什麼節日?

最重視的節日:母親節

重視原因:又可以露一手了

巨蟹座女生一向都是媽媽的心頭肉和開心果,她們最重視的節日是母親節。在那一天,無論她們有多忙,她們都會親自下廚,為媽媽做一頓好吃的。因為巨蟹座女生屬於家居型星座女,她們的廚藝可不是蓋的,因此這是露一手的好時機。

天蠍女最重視什麼節日?

最重視節日:鬼節

重視原因:又可以出去嚇人了

天蠍座女生老是一肚子的壞心腸,她們特別喜歡惡作劇,相比於那些甜蜜又喜慶的傳統節日,那些奇葩怪異的節日更對她們的胃口。在鬼節到來時,她們不是對著朋友神秘兮兮地講鬼故事,就是披頭散髮地裝鬼嚇人。

雙魚女最重視什麼節日?

最重視的節日:情人節

重視原因:又有浪漫了

雙魚座女生腦袋裡永遠都是充滿著夢幻色彩的粉紅色泡泡,她們恨不得天天過情人節,天天都可以聽到男朋友的甜言蜜語,天天都可以享受到公主的待遇。所以說,雙魚座女生適合永遠活在十八歲,那才是最浪漫的年齡。

来源:第一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