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是破相? 美容對運勢有何影響?(組圖)

發表:2013-08-25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確實是這樣,現在的人們對自己的衣食住行非常重視,只要到大街上走一趟你就會發現。現在的人非常講究時尚,衣裝艷麗,個性化十足。在此趨勢下女士們更關心自己的容貌了,美容業自然就成了當今最火爆的行業了,你從各地的美容院遍佈大街小巷就能看得出來受歡迎的程度了。

美容到底是不是破相?

既然女士們都想盡各種辦法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其中也有不乏通過各種手術的方法來辦到的。從簡單的割雙眼皮,到複雜一些的隆胸,隆鼻,坐酒窩,一直到最複雜的變臉手術等現在的人簡直是無所不能了。錢少的隨便找個美容院就做了,有錢的人一般都到國處去做,據說現在去韓國做美容手術的人相當多。聽說現在的歌星,影星,影視明星等沒有一個不做美容的。

從效果來說,大多數人都比沒做手術前漂亮了(個別手術失敗的除外),好看了,證明是成功的。但這裡也說明一個問題,相學上講一般臉上動刀叫做破相,被認為是不好的,影響個人運勢的。因古代沒有手術美容這一說,只是塗煙抹粉用點飾品裝飾一下,因此古代相學上認為破相不好,影響個人運勢嚴重者會帶來災禍。

我也針對這個問題與同行進行過多次探討,畢竟這是現代相學的新課題嘛。還有很多同行認為美容就是破相,就是不好。當年剛學相學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認為的,都是學的古代相學嘛。後來我在實際的運用當中就發現出了問題,很多人通過美容手術之後名聲和運勢都好了,而不是破相之後不好了,事實與原先的理論完全相反。因此我認為美容並不代表破相.


網路擷圖

美容對運勢影響有多大?

古人能從一個人的面相上來看出這個人一生的運勢,以及六親之間的情況,六親就是指祖上父母,妻子,兒女,兄弟姐妹等。那麼把臉上的先天布局進行改變之後運勢肯定是有變化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古人也有一條經驗總結的很好叫「事實勝於雄辨」,一切都用事實來說話,這是最正確的。

通過我對大量做過手術的人的觀察總結,發現絕大部分人做美容手術後是成功的,基本上達到了所要的效果。除有個別之人美容手術失敗,影響了自己的運勢和前程之外,大多數還是取得了好的效果。有些效果好得還不得了,要不然那些大明星和有錢人都扎堆往美容院跑。

從做美容手術的動機來說,要做的部分肯定是不符合美學的,比如做雙眼皮的人,肯定都是單眼皮者,因為雙眼皮漂亮所以才做的。做隆鼻手術者都是隆梁太低影響美觀才做隆鼻的,如果手術做的好肯定是成功的,為什麼呢?因為相學上認為山根塌陷影響人的名譽、名望等,山根就是指鼻樑這部分。相學認為此處高聳大利名望。特別是那些影星或者是歌星,做完手術後名氣大增,財運也會增加,因為鼻子也主財運。

那麼做美容就一點壞處沒有嗎?當然也不是這樣的,這裡有一個辯證的思維,那就是對你有利的你不能動,動了肯定不好。如果對你沒利的你可以動,動好了對你是有好處的。做美容手術也是這樣,如果把面相中有利的地方進行了改變,那當然是不好了。手術失敗的那種就更不用說了,本身就把臉部破壞了,怎麼能好呢。美國著名歌星邁克爾傑克遜就是美容手術失敗者之一。只有對自己的不利部位通過手術向有利的形態發展,這樣的手術美容才是成功的。

從以上事實說明,美容也是改變自己運勢不利的方法之一。但這裡還有一點強調的是通過美容來提升自己的形象,改變自己的運勢,那些都是對自身而言的。通過相學我們知道,面部是分六親的,每一部分都代表著六親之間的信息。如果動了手術,不管對自己的運勢有多麼好,對六親來說肯定是不利的。有點刑克六親的意思了,這點一定要明白。

来源:騰訊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