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歌一曲葬共邪(一)

作者:心升 發表:2013-08-25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一、共產惡夢夢難圓 

近百年風雨,西來幽靈,崇暴力,破古風,興殺戮,殘害生靈,編造瞎話,把世人蒙,演出這血腥的赤樓惡夢:

曾記否?一個聲音高叫著,跟我干吧工人弟兄,打倒資本家你們當家做主人;跟我干吧農民朋友,斗倒地主你們有地種;跟我干吧知識精英,奪了天下與你們分享自由太平;跟我干吧勞苦大眾,我給你們建人間天堂,那裡各取所取,應有盡有......

誰知那,全是掛著羊頭賣狗肉!看中華大地,幾十年風雨:鎮反的血、統購的淚、合作的痛;右派帽子;飢荒餓殍;運動殺戮,八千萬亡靈,共魔血口吞性命;農民失地、工人下崗;環境污染、瘟疫遍地,戰天地,造齷世,中華再無藍天碧水,難尋生存空間;賣國土,強取奪,版圖瘦,國庫空,人民公僕是蠹蟲...... 肥皂泡早破,人們依然做幻夢...... 張志新的血,沒喚醒民眾;彭德懷萬言,沒喚醒民眾;「6、4」機槍,沒喚醒民眾;法輪功吶喊,猶似雷鳴,被矇蔽的人啊,夢難圓,大夢不醒!

都只怪那邪黨的騙術高明、殺人血腥!你看那神州變地獄,昏慘慘、霧濛濛:「蒙眼」、「堵耳」、「封嘴巴」、「洗腦」、「斷史」、「封國門」,非「無」勿視,佔「資」勿聽;正宗文化如洪水,兩根大棒——「迷信」「封建」蓋頭劈頂;曾記否,臺灣的傳單不讓看;惡黨的缺點不讓說..... 天賜五官,大腦天成,邪黨封閉不讓用:說什麼導向一律;思想鑑定;文藝滲透;教育灌輸。從此後,國人無思想,說黨所說,看黨所看,聽黨之所聽。都只說是為了穩定,卻不知,其殺人放火,血雨腥風,壞事做絕,怕人揭醜,才幹出這封閉網路,強坼大鍋,封鎖消息,掩蓋罪惡這蠅營狗苟的營生!

二、翻身夢,夢開端,首罪是漢奸!

最難忘,佞寇侵,山河破,屍骨遍野,哀嚎凌空,激起熱血男兒悲憤豪情。君不見:淞滬國軍七十萬,血肉軀,擋炮火,打破了日寇三月打敗中國夢。臺兒莊、戰長沙、保衡陽、斗忻口,(出)征緬甸,鐵鳥凌空擊佞鷹……一寸山河一寸血,譜寫著國軍英勇:200將軍,三百萬勇士,喋血沙場,氣貫長虹,天地可鑒,神鬼震驚!誰知那,幽靈欺騙又逞凶,血寫歷史被篡改,說什麼,中流砥柱是中共。

什麼砥柱?什麼中流?那是另蹊徑:國難當頭成立國中國,名為蘇維埃,蘇共的衛星國,頭叫毛澤東。講暴力,搞鬥爭,收殺王佐、袁文才,綁票勒索鬥地主,獨裁慘烈已現行,為了爭當地頭蛇,造個假敵AB團,假開會,設埋伏,屈打成招判死刑,可憐那一個個鮮活生命,稀裡糊塗的走進枉死城。

人都說:十月革命炮一聲,送來了「馬列」當祖宗。不曾想,是邪靈,送的是殺人理,號稱窮人要翻身,奪取錢財不留情。窮人殺,富人愁;富人恨,難雪平,成立還鄉團,報復窮人動刀兵;來回割據互相殺,江西大地血染成。十年時間不尋常,2000萬,剩一半,鬼哭狼嚎震天庭,江西預演共產夢。激怒國軍大圍剿,擊潰毛,四處逃,造假話,去抗日,竄至大西北,招兵買馬,擴地盤。種大煙,賣到國統區,毒害軍民,換取槍支彈藥——如火如荼,日夜兼程,準備打內戰。曾記否,南泥灣,花藍裡花兒香,唱的是谷香,實質是罌粟;張思德,「全心全意為人民」,燒的非煤炭,而是熬大煙。口口聲聲持久戰,背地裏又與日寇媾,派出潘漢年,勾結日本,達成協議,共同對付中央兵。

共軍戰績在哪方?彭德懷出場,百團戰,炸碉堡,掀炮樓,沒有大聲響。實可憐,只因違背「一份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十分宣傳」的毛思想,批判不休,老命賠上。

還有那平型關,中共歷史稱大捷,實是襲輜重,百多人戰場。林師長,設埋伏,日寇鑽網,一聲號響伏兵起,日寇被埋葬!算功績,應記述,林彪當然榮光!但與國軍比,實難頌揚!你可知,國軍大戰22,每役超過10萬兵。更何況,地道戰、游擊戰,多是百姓干。我說這話你不信,中共電影含隱情:百姓與日血戰時,共軍躲在山溝裡,兩敗俱傷共軍出,一舉殲滅日本兵,歡呼雀躍摘桃子,槍支彈藥全交公。你看那,小兵張嘎,手槍被沒收!

1945年,日寇敗,國軍殘,終於迎來勝利這一天,舉國慶勝利,群情振奮具歡顏。誰知那,一隻惡狼已養成,出延安,摘桃子,挑內戰,外加北極熊,張牙舞爪助中共。嘆國軍,百孔千瘡難支撐,面對外敵心不軟,面對同胞難出手。外戰外行,內戰內行的中共,抓住國軍的軟肋,人海戰,流氓戰,超限戰,百姓當靶子,婦女赤身當先鋒(注一)。人都知,長春戰,兵不血刃無傷殘。豈不知,中共圍城三個月,斷絕糧食與用品,人相食,屍滿城,全城一片哀嚎聲,餓死軍民二十萬,代價更血腥!更加共軍特務多,鑽到國軍司令部,情報早發出……國軍難戀戰,放下槍炮撤臺灣。

一曲東方紅,毒氣蓋九州,也是那天地衰敗人心變,名利迷心竅,邪黨設誘餌,牽著鼻子走,造就溫床生共魔,引來魔鬼當救星!

應知那,馬恩生德國,撒旦魔鬼早附體,設個圈套稱「主義」,也許德法已早知,理論特臭無人理!幽靈游啊游啊游中國,落地生根一世紀!(註:翻牆後,請看《馬克思成魔之路》)

三、馬列惡夢傳九州,鬼哭狼嚎60秋。

四九年,十月一,一聲狼叫衝上天,「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有誰知,隨著這聲喊,魔鬼舞翩遷,人民落深淵!

人生天地間,萬物靈,區別動物不同宗。古聖先賢有教化,人是神造就,修煉成神回天國,那是家鄉真樂園!共魔大批判,罪名是迷信,造個邪理叫唯物,講什麼,進化論,倒把猴子供廟堂,此後人獸無分別!聖人說:不能成神要做人,約束名利情,仁義禮智信,廉恥記心中!共魔又批判,罪名是封建!聖人說:人間應博愛,共魔說:親不親階級分,對階級敵人如秋風,父母要劃線!聖人說:良知善念不可缺,共魔要鬥爭,適者生存為目標,弱肉強食是準則,「人獸」登場無人性!

野獸有區別,狼凶殘,狐狡猾,弱肉強食具狼性,適者生存是狐性,共魔都不缺!毛魔有名言:與天斗樂無窮,與地斗樂無窮,與人斗樂無窮,百年共運混人世,天昏地暗無光明,豺狼滿街走,再也無太平。隋朝步虛稱大師,預言今日的紅禍:「日月蝕,五星稀(日月無光),二七(毛)交加挂綵衣;惡人抬腳迫金虎(鬥地主、資本家),遍地紅花(紅海洋)遍地飢(大飢荒),富貴貧賤無高低(所謂的均貧富)。」屍骨遍野血成河。

古人明君敬天道,災難來臨先罪己,禱告上天求寬恕。共黨不信神,說什麼,「和尚打傘,無法(無)天」(毛某某的話),炮口對向老天爺,天不下雨用炮轟,冰雹來臨射天庭。

中外無,古今缺,荒唐惟中共!豈不知,老天爺,打不得,越打災越重!君不見,冬雷滾滾,夏雨雪,南方被雪蒙(2008年),霧霾鎖北京,地動山搖不安寧,沙塵洪水不消停,南北夾擊灌華庭!

古人明君畏地靈:江河湖海有靈性,要善用,末強為,疏導最為功,若要堵塞患無窮!邪共不信人世理,口出狂言驚神明:說什麼「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嶽,我來了!河水讓路山低頭!」(大躍進時的詩句)賭黃河、截長江,大壩遍江河,可嘆那,長江氾濫河斷流!只為那表面政績偉光正,不顧老百姓死活;吃透回扣,腰包塞夠;斷我命根,禍害千秋萬代子孫愁!

最可怕,與人鬥,運動永無休!沒有敵人造敵人,沒有罪名造罪名,造出敵人為鬥爭!說什麼,一些階級消滅了,一些階級勝利了,這就是幾千年的文明史!此謬說,毒我同胞60秋。觀歷史,幾千秋,秦皇漢武,唐宗宋祖元明清,在農村,地主與農民,對立統一,相輔成,朝朝代代無更改!邪黨造邪說,說什麼階級鬥爭一抓就靈。怎麼靈?目地明:挑動群眾鬥群眾,鷸蚌相爭利漁翁!毛賊發號令,「階級鬥爭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號令一出全國動,血雨腥風遍神州:先斗富人搶錢糧,造個罪名是剝削,鮮血村村流;再殺「反革命」,殺的多數是國軍,可鄰抗日精英,未死日兵的槍口,死在中共的魔手中。毛某定數量,千人殺一個,少了難恐怖。

1953年,統購統銷,口號是愛國,賣餘糧;壇壇罐罐都翻遍,一碗一瓢找遺漏。晚上開大會,鬥爭頑固派:口號震天響,有糧不交砸狗頭!一根繩子栓一串,像魚貫,聲嘶力竭大批判。有人受不了,半夜三更上了吊。最可惡,利用農民鬥地主,分田分地分房屋,調動積極性,搶了獨裁權,轉眼不認人,推完磨殺驢。名為共同富,實行合作化,一切全歸公。從此後,農民下地獄。翻身夢已破,農民變奴隸。

共黨惡,狼性顯,它要大一統,管天管地管生命,今天一小撮,明天百中五,殺不殺誰看火候,只要政權需要時,國家主席也不留。全中國,陰霾濃,舉國上下戰兢兢,恐怖氣氛已形成。

死者常已已,生者難偷生。先從娘胎管,生育必有出生證,剛會說話洗大腦,幼兒園裡把黨頌。君知否,民以食為天?管食如管天!上下五千年,古今中外無,吃飯要定量。

農辛苦,勤勞做,一年到頭做馬牛,糧食收到場,交公糧,一車一車送共黨;支援亞非拉,拉選票,擠進聯合國;否定美國批評中共侵犯人權的提案。留下口糧300斤(最少100斤,最多400斤),不夠再吃瓜菜代,餓死農民4000萬。你可知,中國人餓肚皮,省吃儉用,花千億巨資,競買來仨仇敵——越南、朝鮮和「明燈(阿爾巴尼亞)」,不能不承認「大救星高明」!(信息來源:【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訊】《中共花千億竟買來三仇人:14億國人看後心寒》)

邪黨手段絕,管住飯碗管住命,人人都怕飯碗丟。鐵飯碗,是命根,大陸人民人人爭。泥飯碗,無保證,一副腸子半副空。你看那,命攥在黨手,飯有黨把口,誰敢不跟黨走?有個聲音高叫著:為了建人間天堂,就得先吃苦,就得有犧牲!一邊搶錢搶糧害生命,一邊繼續灌輸迷魂藥。

人的命,被掌控,人順從,從此無遮攔,一切壞事都敢為,陽謀陰謀交替用。知識份子知識多,要封口,莫任流,搞個大鳴放,引蛇可出洞:說什麼,「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秋後算賬,幫助黨整風」(反右時的話)。可嘆那,知識層,沒把黨看透,錯認狼外婆,說了句心裏話,右派帽子扣頭頂。幾萬眾,被判刑,充軍遠,凍餓死,妻離子散實苦情。從此後,精英斷了脊樑骨,任憑魔鬼亂舞不作聲。三反五反加鎮反,合作反右大躍進,一路走來胡折騰。毛覺洗腦還不夠,繼之來「文革」,道家的真,佛家的善,儒家的仁義禮智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五千年文明一筆勾。

人間正道是疏導,邪黨全不懂,賭江堵河堵眼睛。堵塞正思維:查歷史,查思想,查社會,檢舉悄悄話。五官殘、大腦空,留個空隙安裝黨腦袋,人們只知偉光正。

腥風血雨鬥鬥斗:斗天斗地斗富人,斗農民,斗右派,再鬥黨內走資派;斗學生,斗宗教,工人下崗一腳蹬,強坼房屋強佔地,上告就要判酷刑;間接鬥,直接鬥,國人誰人不挨鬥?!邪黨綁架著中國人,在波濤洶湧的假惡鬥的大海中航行,舵手就是毛澤東!後來換了鄧小平,江賊胡濤習近平,一代一代繼邪靈,邪黨不解體,鬥爭屬性不更改!一時得勝利,最終都翻船!君不見,前蘇聯、東歐劇變,個個都在鬥爭中送終!!!

四、共產夢黃粱,要輸出到異邦,說什麼解放全人類,道什麼世界大同,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獨裁者做嫁衣裳。

不曾忘,朝鮮戰場,兒郎百萬葬它鄉,說什麼,打敗了「美帝野心狼」。誰是野心狼?歷史被掩藏。1945年,日本投降,朝鮮南北有堵「牆」,在38線上!兄弟分家,國際認可,無是非可講。劣子金日成,非要越「牆」強搶。斯大林迫於西方壓力,急於開闢東方戰場,分散列強,與金氏一拍即合,做出了侵略南韓的罪惡勾當。第一槍,大金胖!最可惡,毛澤東,急於樹權威,好戰之心早妄想,迫不急待的向金伸援手,拿中國人民的生命當兒戲,為斯氏當槍。

誰是野心狼,金日成算上,還有北極熊,後有毛狼!勝在何方?夢想泡湯:本意統一南韓,戰後仍在38線上。明人何需細講!?要說戰績輝煌,惟保金氏家皇,苦了北韓兒郎,人民遭殃!

中越反擊戰,名字響亮。侵略否?反擊否?要從柬埔寨講:波爾布特是中共的一條狗,典型毛思想,屠殺國人200萬,20萬華人遭殃,中共屁都不放!殺害越喬2萬人,越南不讓,出兵教訓柬狼。正常人應高興,與越共聯邦。中共非人類,無人思想,背道義,助紂虐,挑起中越動槍。幾十萬兒郎又葬它鄉,換回了「血染的風采」,軍權鄧掌!

更可惡,屢戰屢勝嘴頭上講,戰後割地讓場!君知否,中印反擊戰,勝在中方,戰後將繳獲的槍炮歸還,擦得錚亮!喜馬拉雅山南本數中方,如江蘇版大,肥沃土壤,搶回再送出,實是荒唐!

別以為這是首創,賣國是中共的一貫伎倆,出賣國土百多萬方,只要對權有利,敢賣親娘!何惜屁民死戰場,本來毛賊有言,要在中國發動核大戰,使三億華人死亡。(信息選自:【大紀元2013年08月20日訊】毛澤東是中國人民的大災星)

60年前有句話,蔣介石賣國賊,實是冤枉!你可知,蔣公沒賣一分土,賣國惟惡黨!毛澤東,是先行,劃出外蒙古,東北資源全歸北極狼;江澤民模仿,30個臺灣大小的地方,眼不眨,拱送北疆!今日中共又保釣,豈不知釣魚島早被中共送日邦,53年《人民日報》記得詳,證據被日掌!憤青不知情,被捆綁,名為愛國,實是當槍!(注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