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效應:淘寶有售「瓜瓜同款稀奇的肉」(圖)

發表:2013-08-25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濟南中級人民法院連日審訊薄熙來受賄濫權案,經過眾多證人的供詞之後,薄的兒子薄瓜瓜奢華的生活細節,盡顯人民眼底之下,瓜瓜大名亦在網路上不脛而走,繼有網站出售「薄瓜瓜喜歡的賽格威兩輪電動平衡」車之後,最近淘寶網更出售「瓜瓜同款稀奇的肉」,但價格只設為1元人民幣,有點與瓜瓜尊貴的身份不符。

根據谷開來的作供,薄瓜瓜從非洲帶回一大塊動物的「稀奇的肉」給薄熙來掛在木架上,並說要生吃,但薄熙來認為要蒸熟吃,薄瓜瓜很生氣,說這個很貴,會把肉糟蹋,但最後那塊肉還是被蒸熟了,味道還不錯,一家人吃足一個多月。

商人的頭腦果然非常靈活,「稀奇的肉」在第二天已經在淘寶網上出售,名為「瓜瓜同款南非生肉乾」。店主在介紹該產品時,語帶調侃稱此肉乃「呈堂證供之利器」;在吃法方面,店主表示「隨便怎麼吃,但不要因為生吃或熟吃,而傷害父子間的感情」。在付款方式一項,店主介紹「如果有女士找他人代付,請明確告知丈夫,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糾紛」。

網民嬉笑怒罵之情,溢於言表。也有網民煞有介事解釋這種「稀奇的肉」到底是什麼肉,有人認為是南非特製生肉乾Biltong,可搭配紅酒;也有人從「肉掛在木頭架子」研判應是西班牙的伊比利亞火腿Iberia Ham。

至於之前網站有售的「薄瓜瓜喜歡的電動車」,據證人供詞說,這輛由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出資8萬元人民幣送給薄瓜瓜的電動車,早已被瓜瓜送給一個周姓的演員保管。根據控方在庭上提出的證詞顯示,國家話劇院演藝中心演員周某,已經承認薄瓜瓜將該電動車交給保管,案發後由中紀委扣押。

但傳媒和網民都對這位周某的身份表示濃厚的興趣,紛紛作出人肉搜索。據該劇院官方網頁,姓周演員共兩女一男,包括女演員周莉、年紀與薄谷開來相若的周玲,以及在電視劇《還珠格格》飾演爾康的周傑。王立軍的證詞顯示,谷開來曾因為兒子結交女友而大動肝火。外界因此揣測周某應是瓜瓜女朋友,懷疑谷開來拒絕戲子作媳婦,曾棒打鴛鴦。對於誰是周某,證詞未披露其身份,但卻禁不住外界眾說紛紜。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