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各地外星人基地 UFO大三角成熱點(圖)

發表:2013-08-25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假想的飛碟降落基地示意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25日訊】

外星人基地真的在西藏嗎?

印媒體和軍方稱中印邊境出現的UFO,令印度十分驚恐。軍方使用了可移動的地面雷達系統以及光譜分析儀器對這些UFO進行探測,但它們只能被看到卻不能被探測到,這表明,這些UFO並非由金屬製成。報導稱,印度軍方對於無法探測到UFO的真實情況而感到憂慮。但這些不明飛行物經確證,也並非中國的軍事裝備。

一直以來,國際上有流行西藏是外星人基地的說法。中印邊界出現的這些不明飛行物與外星人有沒有聯繫呢?難道外星人基地真的在西藏嗎?

關於國際上流行的西藏是外星人基地的看法

2005年1月喀喇崑崙山口是低於喜馬拉雅山脊(在地圖上藍色橢圓形)。拉達克是中國和印度有爭議的邊地步區,地圖上的紅色區域,阿克賽欽地域目前是華人控制。中印邊境爭議是眾所周知的。印度和中國軍隊在1962年發動了大規模戰爭。據不少遊客,佛教僧侶和拉達克的當地人所見,印度軍隊和中國軍隊都在維持著自己的控制線。但在這個區域有一些非同尋常的情況。根據印度和中國雙方的一些當地人反映,這裡經常有從地面升起的不明飛行物被目擊到,對許多人來說,在本地域和印度及中國政府對這個飛碟地下基地是很清楚的

南非好望角驚現UFO疑水下藏有外星人基地

近日在網路中流傳一個影片,是擷取谷歌地球的圖像編輯而成,說明使用谷歌地球在南非開普敦(南非開普敦,南非)發現了一具飛碟影像,座標地位在34°21'12「S18°29'24.04」E0.59。

在1947年7月8日,位於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市發生了一起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當地的報紙將其描述為「燃燒的碟形飛行物」。時至今日,就在該神秘事件發生後的65年,一些人們發現在加里福利亞州中部存在一個不可思議的「不明飛行物大三角」,認為這個區域是飛碟事件多發地,其神秘程度可與百慕大三角媲美。在過去的四年內,一位名叫傑弗里·岡薩雷斯(JeffreyGonzalez)的不明飛行物研究人員對加州中部神秘大三角進行了調查,他同時也是桑格超自然協會的創始人。

加州中部「UFO大三角」被懷疑為外星人基地

傑弗里·岡薩雷斯甚至開通了一個目擊不明飛行物事件的24小時熱線電話,人們可以撥打這個電話,之後岡薩雷斯將對目擊事件進行調查。他白天的工作為電話公司的技術人員,而在其他時間他則是一個試圖揭開未解之謎的研究人員。根據傑弗里·岡薩雷斯介紹:「在電子技術方面的經驗有助於我通過這些技術工具來調查超自然現象。在抵達不明飛行物事件發生地位時,我會與目擊者交談,以確保這些是真實的。」

此外,岡薩雷斯還配置了一輛「超自然救護車」,搭載了一些必要的科學儀器對不明飛行物進行調查,比如包括了蓋革計數器、EMF掃瞄器、紅外攝像機,以及具有夜視功能的索尼攝像機等。如果有目擊者聲稱發現了不明飛行物事件或者有物體墜毀,並且不止出現了一次,岡薩雷斯認為我們應該前往並在對這一區域進行監視,假如這個不明飛行物再次回來。

因為倘若它們再一次出現,我們就有了充足的準備,可以通過蓋革計數器對輻射進行監測,而電磁頻率讀數監視器可探測不同類型的能量源,而紅外攝像機可幫助我們在完全的黑暗中觀察到它們,其作用距離可達300英尺。通常情況下,追蹤UFO小組的車輛會在晚上九點至次日凌晨五點待命,岡薩雷斯行動打算也作為國家地理雜誌「追逐UFO」欄目的一部分內容。最近,國家地理雜誌調查發現全美超過8000萬人相信不明飛行物的存在。

岡薩雷斯提到,在此之前通過電話報告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人群有執法人員、醫生、律師、以及在軍隊服役的人員,也拍攝到目擊圖片。這些圖片反應了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市附近出現的不明飛行物,這兒被認為是「內華達UFO三角」區域。根據岡薩雷斯調查,這一三角形區域與百慕大三角海域頗為相似,後者則出現了許多飛機船隻離奇消失事件。由於這片三角形不明飛行物區域存在軍方的絕密試驗場等軍事基地存在,因此這裡也會出現秘密研製的軍用飛行器。

根據一項非營利性的全美天空不明飛行物報告中心統計,每年目擊報告大約在5000起。弗雷斯諾市也有數位天空觀察研究員負責觀察這片天空,他們通過平時的數小時觀察懂得這裡發生了哪些不明飛行物事件。對於不明飛行物研究人員傑弗里·岡薩雷斯而言,原先對不明飛行物僅是一種愛好,而現在有著強烈的熱情去尋找在弗雷斯諾天空中到底發生了什麼,探索這些不明飛行物是軍方的新型飛行器還是別的東西。

以色列核基地疑現UFO

色列一核基地上空突然驚現一個UFO(不明飛行物),它無人操作且疑似裝有引擎。以色列空軍立即出動F-16戰鬥機加以攔截,在勸阻無效的情況下,發射一枚導彈將其從空中擊落。然而以軍方16日晚卻宣布,被擊落的UFO可能是個「熱氣球」!

核基地疑現UFO

據報導,16日下午,以色列南部內格夫沙漠的迪莫納核基地上空突然驚現一個UFO。該核基位置於死海附近約30公里,不明飛行物系從鄰國約旦由南向北方向飛入以色列境內的。當埋伏在基地四周的雷達捕捉到「入侵者」的訊號後,立即發出空中警報。

由於該核基地上空屬於禁飛區,UFO上可能攜帶偵察設備或爆炸物,以色列空軍隨即出動數架F-16戰鬥機加以攔截。在多次警告勸阻無效的情況下,以色列空軍指揮官一聲令下,從一架F-16戰鬥機發射的「空對空」導彈將「入侵者」從空中擊落。

UFO或是「熱氣球」

據報導,被擊落的不明飛行物系無人駕駛,且疑似裝有一個引擎。目前還無法確認該物體出處和用途。迄今為止,以軍方仍未找到該飛行物的任何殘骸。16日當晚,以軍方發言人稱,不排除該可疑物體是探測氣象所用的「熱氣球」。同時也有分析認為,該物體可能是某情報機構用於蒐集以色列核打算情報的工具。

據悉,以色列的核研究與開發始於上世紀50年代。1957年,以色列首次從南非進口鈾礦石用於核能研究,隨後,在法國、美國和南非的幫助下,以色列在位於內蓋夫沙漠的迪莫納建立了核反應爐。現在,迪莫納核基地被稱為「內蓋夫核研究中心」。為防止外敵入侵迪莫納核基地,以軍歷來戒備森嚴,即使對於誤入禁區的「自家人」也絕不心慈手軟。

英軍基地驚現UFO,機身有埃及像形文字

據報導,1980年12月25日晚,英國薩福克郡蘭德薩姆森林上空出現了奇怪的光,蘭德薩姆森林位於英國皇家空軍本特沃茨基地和沃德布里奇基地之間,兩個英軍基地中駐紮著許多美國空軍士兵。由於當時正處於冷戰期間,兩個英國最秘密的軍事基地旁竟然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立即引起了軍營士兵的警覺。

12月26日凌晨,一組美軍士兵匯報稱,森林中的異光如此耀眼,以至於他們懷疑可能發生了飛機墜毀,他們獲得許可前往調查,可是到了現場,他們並沒有發現任何墜毀的飛機,相反,他們發現了一架UFO。

三名巡邏士兵分別名叫傑姆·潘尼斯頓、約翰·布魯斯和埃德·卡班薩格,都是來自美國空軍「第81安全警衛中隊」,三人震驚地看到一個小的金屬飛行物正穿行在森林上空,最後它停靠在一塊空曠地上。三人偷偷靠近後,潘尼斯頓看到UFO的側面印有奇怪的標誌,彷彿埃及的像形文字。他迅速掏出筆記本將圖形描繪了下來。這架UFO只停留了一小會,就升空消失了。

士兵衝進軍官辦公室:「它又回來了!」

蘭德薩姆森林發現UFO的消息引起了軍事基地副指揮官查爾斯·哈特上校的關注,儘管他抱著懷疑,但仍命令調查人員寫了一份報告。第二天晚上,一名年輕的空軍士兵衝進哈特的房間,結結巴巴地道:「先生,它回來了。」哈特困惑地問:「什麼?什麼回來了?」那名士兵道:「UFO,先生,UFO回來了。」

錄音機錄下「第三類接觸」驚慌場面

哈特聞言,立即率領一小組士兵衝進森林展開調查,哈特後來稱,他本來並不期望遇到任何不明飛行物,他的目的只是為了拆穿這一謠傳,他壓根兒想不到自己真的會遇上一架UFO,從而使他自己成了英國軍方歷史上遭遇UFO的最高級別軍官之一。

據哈特稱,當他們追蹤那架UFO時,他們的無線通訊系統突然失靈,而用來照亮森林的電燈也突然熄滅,不過,哈特隨身攜帶的一個錄音機卻仍然還能繼續工作,錄音機錄下了哈特等人當時的驚訝和緊張情緒:「我看到它了……它又返回了,它正朝我們飛來……這太奇怪了……它看起來就像一隻朝你眨眼的眼睛……它正朝我們飛來!現在我們看到一束光照向地面……一個不明飛行物仍然盤旋在沃德布里奇基地上空!」當UFO朝哈特等人飛近、並且射出一束光芒照向他們時,錄音帶中哈特等人的聲音已經由緊張變成了驚慌。

撒切爾夫人:「UFO真相不能告訴公眾!」

英國政府到底知道多少UFO的秘密?1980年聖誕節期間飛過蘭德薩姆森林上空的到底是什麼東西?1997年5月21日,當時正在研究蘭德薩姆森林UFO事件的倫敦作家喬治娜·布魯尼在一個慈善晚宴上和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相遇,布魯尼想知道這位英國前首相是否清楚飛過蘭德薩姆森林上空那架神秘UFO的真相。當布魯尼向撒切爾夫人提出這一問題時,本來以為撒切爾夫人一定會一口否認自己知道什麼內幕。但令她做夢也想不到的是,撒切爾夫人竟然對她道:「UFO,我們不能將它的真相告訴公眾!」

布魯尼震驚地看著撒切爾夫人,揣摩她話中的含義,出於懷疑,她又問了撒切爾夫人一遍,沒想到撒切爾夫人仍然道:「UFO的真相不能告訴公眾!」布魯尼還想再問清楚一點,但撒切爾夫人已經站了起來,匆忙離開了宴席。

来源:科技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