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澳洲時薪最高的20種職業 麻醉醫師最高(組圖)

發表:2013-08-26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6日訊】你工作一個小時能夠掙多少錢?如果你從事麻醉醫師工作,每小時的時薪可能和一些人的日薪差不多。確切的說,你一小時能夠掙得124.1元。

澳大利亞統計局數據顯示,澳大利亞時薪最高的20個工作中,有很多人們期望以內的職業,比如牙科醫生、礦業工程師和金融交易員等,但也有不少讓你驚詫的崗位。

目前,澳大利亞人的平均時薪為34.7元,大學講師、吊車操作人員和火車司機等是時薪遠高於這一標準的職業。

澳大利亞建築、漁業、礦業和能源工會發言人努南(Dave Noonan)說,吊車、起重機和升降機操作者,是一種高風險的工作。

澳大利亞高等教育工會發言人麥克艾潘(Ken McAlpine)說,高級講師雖然現在領著57.6元的時薪,但他們卻有相當一部分從事著臨時工的工作。他說:「目前大學裡45%的崗位,都是臨時人員擔任。」


全澳20大高時薪工作(平均時薪/澳元):1、麻醉醫師 124.1元


2、內科專家 88元


3、其它醫師 69.3元(其中包括:皮膚科醫師、緊急救護專家、產科醫師、婦科醫師、眼科醫師、病理學家、診斷及介入放射學醫師、放射腫瘤醫師等)


4、牙科醫師 68.6元


5、礦業工程師 65.5元


6、化工、燃氣、石油和電力發電站營運師 63.9元


7、律師 61.8元


8、金融交易員 60.8元


9、地質學家和地球物理學家 59.7元


10、大學講師和助教 57.6元

11、信息通訊技術銷售人員 57.6元

12、海運專家 57.1元

13、電子工程師 55.9元

14、其它建築和工程技師 55.7元(包括維修計畫員、冶金或材料技師、礦副、建築和工程技師)

15、普通全科醫師 55.1元

16、吊車、起重機、升降機操作員 54.6元

17、土木工程師 53.9元

18、火車和輕軌司機 53.4元

19、飛機維護工程師 52.5元

20、醫學影像專業員 52.3元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