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薄熙來受審(4) 瓜瓜公寓內有女性絲襪(組圖)

發表:2013-08-26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6日訊】港媒曝薄瓜瓜美國高級公寓內的女性絲襪

8月25日,薄案庭審第4天,薄熙來在法庭上表演。港媒以「薄瓜瓜美國高檔公寓曝光:客廳椅子上掛著一對女性絲襪」為題,曝光了薄瓜瓜在美國哈佛大學附近租住的高級公寓的照片。

鳳凰網援引華爾街日報報導,薄瓜瓜在美國哈佛大學附近租住的高級公寓配有健身房等設施。公寓租金是每月2950美元。


8月25日,海外媒體以「薄瓜瓜美國高檔公寓曝光:客廳椅子上掛著一對女性絲襪」為題,曝光了薄瓜瓜在美國哈佛大學附近租住的高級公寓的照片。(網路圖片)

微博用戶@安普若-安校長2012年4月20的發帖:「香港記者進入室內,客廳凌亂,背包衣物隨處放。茶几上放一搭好的星球大戰宇宙飛船Lego模型。組合櫃內有一PLAYSTATION遊戲機,餐桌上有一瓶差不多喝光的Macallan威士忌,椅子上掛著一對灰色女性絲襪。」

薄熙來受審過程,其子薄瓜瓜多次被指涉入。包括起訴書及證人供詞均表示,除薄谷開來外,薄瓜瓜也多次收禮收錢。薄瓜瓜在海外過著窮奢極侈的生活,徐明成為提款機。

8月23日,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庭審進入第二天,審判方透露更多證人證詞,其中透過薄谷開來證詞顯示,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簡直成了薄家的提款機,不僅全額代付信用卡,還為薄家人支付440 余萬元人民幣的各種開銷與花費。連薄瓜瓜就讀哈佛時數十同學聯袂到中國旅遊,都是徐明買單。

薄谷開來的證詞顯示,從2003年後薄瓜瓜在英國留學與機票費用,全都由徐明支付。薄瓜瓜為擺闊,招待英國學校副校長、老師全家、國外朋友、同學40多人到北京旅遊的機票與住宿,也都由徐買單。不過薄熙來自辯時,再次否認知情。

徐明砸錢讓薄瓜瓜遊走全球,他不只去過英美、威尼斯與巴黎等地旅遊,還到過古巴、非洲等地。據薄谷開來的證詞,薄熙來知道是徐明為薄瓜瓜的非洲之行買單,並且因為是徐明安排一切,薄熙來感到放心。

法庭播放了薄谷開來的同步錄音錄像,證明薄熙來對收受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1624萬餘元人民幣用於在法國購買房產及收受徐明支付的機票、住宿、旅行等費用443萬餘元均知情。薄熙來狡辯稱不知情,並稱薄谷開來「瘋了」、「精神不正常」。

徐明出庭作證說,薄熙來家族多年來收取賄賂,對徐明生意的成功起著關鍵作用。

薄熙來曾招供,他對徐明快速發展的生意提供了巨大的幫助,作為交易,徐明對他的妻子薄谷開來和兒子薄瓜瓜提供了非常特別的照顧——徐明幫他「帶孩子」。

證人在法庭上說,2011年8月,薄瓜瓜與他的5名朋友乘私人飛機去非洲旅行,花費13萬美元,全部款項由徐明買單。

因為徐明與薄熙來家人關係非同一般,他的生意在不透明運作的中國商界越做越大。

2005年,徐明曾在「福布斯中國富豪榜」上排名第八。2011年,在胡潤機構發布的首個《東北財富報告》中,徐明以130億元資產位列第五。


薄瓜瓜電動車送演員周某

8月24日的庭審中,涉及「徐明贈送薄瓜瓜電動平衡車一事」,公訴人向法庭出示了一組證人的證言,包括徐明、薄谷開來、李某某、張曉軍、閆某某、田某、周某的證言,證實薄谷開來讓薄瓜瓜找徐明為其購買一輛價值8.571萬元的電動平衡車,並告知薄熙來該車系徐明出資購買,薄熙來還試騎過。

公訴人向法庭出示證人國家話劇院演藝中心演員周某的證言,證實薄瓜瓜將一輛電動平衡車交給周某保管。

於是,保管電動平衡車的「周某」迅速在網路走紅,網友爭相猜測周某是誰?


臺主播口太快 薄瓜瓜變「薄西瓜」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臺灣TVBS新聞臺主播謝向榮在晚間報導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的新聞時,一時口快,誤把薄熙來之子「薄瓜瓜」讀成「薄西瓜」,不過他馬上反應過來,隨即更正。


臺灣TVBS新聞臺主播謝向榮,晚間報導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的新聞,一時口快誤把薄瓜瓜讀成薄西瓜。(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