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為防兒子下河游泳 給其脖子栓鐵鏈(圖)

發表:2013-08-26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孩父親:兒子太頑皮,有時幾天不回家

市民:還是要好好教育,難道能拴他一輩子?

【看中國2013年08月26日訊】昨日下午,一位市民向成都商報報料稱,成華區八里橋海盛軒菜市場附近河邊,一名八九歲男孩脖子上拴著一根鐵鏈子,被父親繫在欄杆上,已經好幾個小時了。小孩父親稱,兒子實在太頑皮了,經常偷偷去河裡玩,或者跑出去幾天不歸,實在沒辦法,才出此下策。他也承認,這不是第一次用鐵鏈栓孩子。

沒辦法 不拴他要跑啊

昨天下午4點半左右,記者來到報料人所說的地點。這裡緊靠著菜市場,在一間平房外面,一名小男孩背對著河,鐵鏈環繞一圈拴在脖子上,另一端拴在河岸的欄杆上。小男孩正趴在木板搭的桌子上寫字。小孩很平靜,與旁邊的中年男子正常交流著。不過待記者走近後,才發現男孩脖子上的鐵鏈已經被取走。

坐在一旁的中年男子是小孩的父親,今年36歲,名叫何忠勝。記者問及用鐵鏈拴兒子的舉動,他沒有否認,一臉愁苦地說:「我實在是沒辦法,不拴他要跑啊。」何忠勝一家來自重慶江津,在這裡居住了兩年多。他共有3個小孩,老大12歲,是個女孩,老二9歲,就是這個頑皮的兒子,老幺6歲,也是女孩。他每天在火車北站附近售賣小物品,妻子在一家單位當保潔員,兩人賺錢供養3個孩子和70歲的老母親,6個人擠在兩間堆滿雜物的小房子裡。

傷腦筋 竟帶6歲妹妹下河捉魚

何忠勝說,老二太玩劣,經常逃課,附近的青龍場、動物園、駟馬橋都去過,甚至兩三天都不回來,有時還是警察送回來。這下放暑假,他最擔心小華去附近的沙河玩。但小華完全不聽話,前天還將6歲的妹妹一起帶去河裡捉魚,於是,昨天他又拿出了許久沒用的鐵鏈子。

小華的母親、奶奶和周圍鄰居也證實了何忠勝的說法。9歲的小華幾乎一聲不吭,他的眼神裡幾乎捕捉不到天真,充滿不屑和冷漠。

對於何忠勝的做法,大家七嘴八舌。有幾位鄰居說,他們知道這家的情況,這個孩子實在是沒法管了,拴起來也是沒辦法。不少人質疑這位父親的做法:「這樣太傷害孩子的自尊了」「還是要好好教育,難道能拴他一輩子?」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