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薄案將引「爆」中共解體

作者:雲山 發表:2013-08-27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7日訊】王立軍引爆中共派系內鬥,爆出周薄合謀政變要推倒習近平,由薄取代。政變敗露,薄被拿下。政變集團涉及幾百人,他們分布在黨、政、軍、國安、國企內任要職。胡習面對這個大政變集團,無力清除。要全部抓捕,黨必垮。因此,只抓薄一人,其他政變者不追究,可消遙法外。胡習這樣做犯了中共的大忌,黨首的生存之道靠的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只抓薄,不抓同黨,等於放虎歸山,禍患無窮。這樣一來,這班同黨們就有機會製造事端,唯恐天下不亂。他們一方面利用黨來做保護線,一方面在撕裂黨,包括製造各種動亂,搞亂經濟,破壞國際和平秩序,暗殺等。

據接近「習辦」朋友透露:去年九月習總失蹤內幕。習喜愛游泳,每天要游水兩小時。去年九月某天正在游泳時,被冷槍打中背部,當場不省人事,急送301搶救,幸習命大,死裡回生。半月後,習出來露面向外界報平安。但沒有向外交代神隱實情,這是共黨一貫的通病。

隨後周永康被提前退休,江澤民第二兒子被元老們處死,我問朋友,習總被槍殺是否與這兩人有關連?朋友沒有回應。還透露「審薄案」是由中共皇族定案(皇族指退休元老),即是怎樣審薄?由眾元老來定案的輕重。

暗殺習總失敗後,江派又製造南海緊張局勢,隨後挑撥釣魚島中日的緊張關係。再命令梁振英搞亂香港。喩正聲吶喊支持亂港紅黑組織的「愛港力和青關會」;張德江更放狂言「如香港出現動亂,中央立即宣布停止一國兩制」;曾慶紅笑說「香港越亂越好」。江派不斷的製造動亂。目的只一個,就是要阻止審「薄案」。讓這個剛上任的習總忙個不停。

7月中,中共宣布「薄案」於8月中開審,讓人大驚的是,全國各省市頭目竟無人反應。不論團派、還是習派人馬都沒有表態支持審薄案,出現這個怪異現象。只有軍方發聲支持審薄案。

國內政見者評論,中共黨內儘是貪官,習總打貪得罪了大小貪官,而地方貪官絕大多數是江派人馬。薄案能否順利審出結果還存在變數。薄的殘酷性格,貪官們只求自保,靜觀其變是高招,哪敢表態支持習中央去得罪薄,這就是中共目前的現況。

薄案在開審中,薄表現得強悍異常,霸氣十足的否認全部指控。在8月24日,香港媒體只有蘋果、成報頭版報導審薄案。而其它十幾份媒體包括文匯報、大公報都是報導一些不相關重要新聞,沒有把審薄案放在重要位置,這是公開抗拒習中央的做法。原來他們是政變集團的同夥。在審薄案中,終於浮出水面來,他們看到薄在法院的強悍表現,以謊言推翻謊言,才膽敢對抗習中央。

北京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習總如沒有掌實軍權,肯定要出大麻煩」。確實如此,習總偏重於掌握軍權,對政府部門重要職位,全是他派掌管,特別是維護中共政權的公安部門,還是江派所掌控,公安部長郭聲琨正是曾慶紅表弟。

中共為了維穩,審薄案是一場自編自導自演的假戲,而薄的真正罪惡即被掩蓋,政變與活摘器官。這兩件滔天大罪中共從不敢提,更不敢碰,一碰黨就垮。黨內大小貪官都知道,以薄的地位,潛規則身家都不少於五百億元,你習中央用這點小錢來入罪薄,薄肯定否認。理由是,他遠遠的不止貪那麼少錢。薄已抓住習中央的要害,一來中共不敢以幾百億元入罪他;二來更不敢提起活摘器官的罪行。因為薄自己手裡也抓住大量高官的犯罪證據,包括活摘器官。

這樣一來,習中央就變成缺乏充足理由去判薄了,若要硬判薄的話,江派、薄派人馬就會抓住這個理由反擊習中央。這正是胡、溫、習、李不想看到的結果。若薄案處理不當,不敢用真正罪行來判薄案,等於引火自焚,政治形勢將迫使他們走向絕路。

共產黨人想要活路,只有立即拋棄中共。不信!我們一起先來看這個「爆」字,中共的命運與這個「爆」字有很大關連。「爆」上是日,意天火,是受火烤,絕路;左是火,是受火燒,絕路;下是水,是水淹,也是絕路;中間是「共」,意為中共。只有右邊沒有阻礙,是生路,可以逃生,聲明退出共黨來逃生。中國人被強迫加入黨、團、隊之後,就被困入中間的「共」中受盡水火的折磨。要長期受到水深火熱的煎熬。如拿走個「火」字,成一個「暴」字。天意注定中共要以暴力去奪取政權,以暴力去維護暴政,黨徒稱為暴徒。

薄熙來,薄屬水,熙屬火,薄熙來意為水火來。薄案一開審,大水大火跟隨來,中國南方出現了破記錄的高溫,北方出現了破記錄的水淹天象。因此,薄熙來是應天意天滅中共而來,審薄案一結束,「爆」一炸開中間的「共」,即中共立時解體。中共體制內的人,想要活命,快快拋棄中共,否則,來不及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