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被曝懷二胎 文章雙喜臨門再當爸(組圖)

發表:2013-08-27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7日訊】馬伊琍和文章的夫妻檔大作《小爸爸》即將在浙江、東方、陝西、深圳四衛視開播,如此重要時刻擔任製片的馬伊琍最近極少露面,只有丈夫文章唱獨角戲。據《南都娛樂週刊》報導,此次沒有夫唱婦隨的主要原因是:馬伊琍懷孕了,加上新戲開播,文章可謂雙喜臨門。

《南周》報導稱馬伊琍被爆懷二胎,微博稱:「新劇將開播,導演兼主演的文章頻繁受訪,女主角兼製片人的馬伊琍卻極少露面。《小爸爸》是夫妻檔大作,如此重要時刻只有文章唱獨角戲?經本刊和風行工作室追蹤發現,此次沒有夫唱婦隨,原是雙喜臨門,新劇開播+馬伊琍再懷孕!想起此前文章曾透露想生二胎,恭喜小爸爸如願以償。」

2008年,馬伊琍與比自己小8歲的文章結婚,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兩人婚後一直表現恩愛。同年生下女兒「愛馬」。如今,新劇開播,有被爆懷二胎,其實,在去年(2012年)10月份,就有爆料稱馬伊琍懷孕了,被目擊馬伊琍素顏現身北京某婦產醫院,獨自等候B超檢查,疑似再度懷孕。

另外,有媒體更是在機場見到了久未露面的馬伊琍,當天馬伊琍衣著寬鬆,孕味十足,走路的姿勢也十足的「孕婦相」。記者獲悉,此次馬伊琍是獨自從香港返回上海,而她身邊的行李也很少,被猜測是前往香港做產檢。

據報導,馬伊琍此前也曾表示過如果生二胎。2012年10月29日,馬伊琍發微博調侃起再孕傳聞:「他們都說我有了,元芳,你怎麼看?」10月30日,老公文章更鬼馬地轉發該微博,笑稱「有沒有懷孕應該問我啊!」如果傳聞屬實,文章真的是雙喜臨門。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南都娛樂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