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真爛透了 昨才栽1個 今又抓3個(圖)

發表:2013-08-28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8日訊】中石油真是爛透了:昨天才栽了一個副總﹐今天又有三個高管被抓。

又一高官栽了 中石油副總王永春落馬

昨日,監察部網站發布公告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兼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昨日下午,記者多次撥打中石油新聞發言人電話,電話始終處於無人接聽或關機狀態。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值班室及人事部電話昨日下午均無人接聽。

截至昨晚,中石油官網上,王永春簡歷仍出現在集團高層一欄中,關於他被調查的具體原因仍未公布。

王永春被查 或因項目招標腐敗落馬

8月26日11時,國家監察部網站披露,中石油集團副總經理兼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我們也感到很突然,雖然已經有段時間沒見王總了」,一位中石油內部人士匆匆掛上電話,之後再也無法接通。

王永春是繼劉鐵男後,又一位涉嫌違紀被調查的能源系統高官。由於他目前主要負責大慶油田工作,因此有業內人士稱,「這可能又是一名因項目招標腐敗落馬的案例」。

中石油真是爛透了:今天又有3高管被抓

據世界日報報導,中國國資委今天在北京宣布,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李華林、中石油公司副總裁兼長慶油田分公司總經理冉新權、中石油公司總地質師兼勘探開發研究院院長王道富,涉嫌違紀被調查。

這是中石油連續第二天爆出高管出事消息。中國大陸監察部昨天指出,中石油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兼大慶油田公司總經理王永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中國共產黨)調查。

中新社報導,在香港和上海上市的中石油股票,今天因「重要事項未公告」臨時暫停交易一天,28日恢復交易。

國資委是中國大陸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宣布上述消息的是國資委紀委監察局。

【簡歷:冉新權】現任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裁兼長慶油田(長慶油田是中國第二大油田)分公司總經理。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在中國石油天然氣行業擁有逾20年的工作經驗。

從上到下:王道富、李華林、冉新權

【簡歷:李華林】教授級高級經濟師,在中國石油天然氣行業擁有逾30年的工作經驗。2013年7月任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兼任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董事會秘書、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崑崙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

【簡歷 王道富】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總地質師,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在中國石油天然氣行業擁有逾25年的工作經驗。他曾任長慶石油勘探局開發處主任工程師、副處長、處長等職,1999年9月起任長慶油田分公司副總經理,2003年1月任長慶油田分公司總經理,2008年5月起被聘任為本公司總地質師。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