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薄熙來庭審變成後宮甄嬛傳(圖)

作者:石修 發表:2013-08-29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29日訊】沒辦法,看到薄熙來在辯論程序的最後階段自曝妻子谷開來與王立軍的關係「如膠似漆」,而且王立軍曾向谷開來「表白」,「侵害了我的家庭」及「我的基本情感」,這才是王立軍叛逃的原因……這段灑狗血的內容時,筆者笑噴了。(參見:王立軍叛逃原因 薄熙來:他暗戀谷開來,告白被我撞見)

同一天,德國之聲專文指出〈有意思的是那些不審判的內容〉,自由亞洲電臺則懷疑中共當局該如何收場──〈薄案庭審記錄準確性遭質疑 「表演」失控當局或改控敏感重罪?〉

這兩家國際媒體的觀點,幾乎是全球各大媒體的共同觀點。只有中共以為避重就輕的起訴內容,真的可以瞞天過海成功欺騙世人。但正因中共不敢拿敏感重罪起訴薄熙來,所以給了薄熙來將全案八卦化、狗血化的機會。

不曉得有多少人會相信薄熙來前述說詞。但這些平均年齡早已超過半百的「男女主角」若來演後宮甄嬛傳,肯定不會有賣點。薄熙來矯情地說王立軍對谷開來的「表白」,「侵害了我的家庭」及「我的基本情感」。可是就在前一天,薄熙來還自認外遇。事隔一天又說王立軍對谷開來的暗戀傷害了他,並指出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為的就是王對谷的不正常情愫!律己以寬,待人以嚴,莫過於薄熙來也!

薄熙來指控谷開來瘋了,其實是誰才真的患有精神病?王立軍即使真的暗戀谷開來,又何至於必須叛逃到美領館?憑著王立軍在警界的資歷,是什麼原因讓他必須叛逃到美領館?重點必須放在王立軍交給美國官員的資料……但是這一切在薄熙來審判庭上都沒有真相,因為有一股力量不讓真相公諸於世。於是,薄熙來可以大方且矯情地把王立軍的叛逃簡化成「一場暗戀造成的血案」。

薄熙來以此來推翻王立軍的證詞,又說谷開來是瘋子(所以證詞不可信)。薄熙來自我檢討的結果是自己治家不嚴,對不起黨和社會。他姿態做足,把真正的事實──「政變」與「活摘器官」罪行,掩蓋在桃色花邊之下。這……難道是21世紀中國新版的後宮甄嬛傳?傾國傾城的女色造成好兄弟反目,這個傾城女色,竟是年過半百的谷開來?

中共當局反應遲頓,只能聽憑薄熙來唱著獨角戲。中共檢方一直到辯論程序結束,都沒有提出任何追加罪名,更別提外界一直揣測的敏感重罪──政變以及活摘器官。薄熙來有恃無恐,不怕檢方提出真正的重罪事實,憑藉的可能是恐怖平衡(薄手中握有的其中共高層的罪證)。所以薄熙來抓到了一絲機會,企圖用八卦戲碼攪渾了這池水。

後宮甄嬛傳劇情離譜而荒謬,但至少那是瞎編出來的戲劇;薄谷王以及那些薄的「外遇們」,卻是活生生的荒淫無恥。圍繞著這些荒淫無恥的,是遼寧與重慶被酷刑對待的中國公民、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被虐死後製成塑化屍體的啞吧證人……思及此,可笑的薄熙來辯詞再也難以引人發笑了。

真相,終有大白的一日。如果習近平有足夠的智慧,就該聽從自由亞洲電臺的建議,將薄熙來的敏感罪狀公諸於世。反之,避開政治問題、路線問題以及最嚴重的活摘器官罪行,留給薄熙來翻身之機,終將養虎貽患!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