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高巨人與最矮男子差150公分(圖)

發表:2013-08-29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美最高vs.最矮男子。(圖/取自remolacha.net)

【看中國2013年08月29日訊】當全美第一高「巨人」遇上童話故事中的「小矮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洛杉磯一名海灘秀策劃人,安排全美最高、最矮的人相見歡,相差158公分的兩人並排站時,矮個子的身高竟只到高個子大腿的一半,彷彿出生在不同星球的人,畫面相當衝突又有趣。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喬治·貝爾(George Bell)是美國身高最高的記錄保持者,身高約234公分,而加布裡埃爾·皮門艾爾(Gabriel Pimentel)則是全國最矮小的人,身高僅有76.2公分 ,兩人經由一名洛杉磯海灘秀策劃人的安排首次近距離接觸,雙方相見時表情都難掩驚訝。

小矮人般的布裡埃爾,平時早已習慣抬頭看朋友,但當他仰頭望著喬治時,還是不禁感嘆說:「他可真像個巨人。」兩人雖然身高極端,但都有與眾不同的人生經驗,興奮的與對方交換生活心得,也算是種特別的新體驗。

世界吉尼斯記錄基金會其實2008、2010年就曾安排世界最高和世界最矮的人見面。2008年時,僅74.6公分的中國內蒙人何平平,站在俄羅斯身高近200公分、腿長132公分的「世界腿最長女人」斯維特拉娜·潘克拉托(Svetlana Pankratova)旁邊,約莫只有她的小腿高,比例就像是媽媽帶著1歲多的嬰兒一樣。


前吉尼斯記錄世界「最矮男子」何平平與世界「最高男子」、「腿最長女子」合照。(網路圖片)

2010年吉尼斯世界記錄的開幕典禮上,何平平又和世界最高,達251公分的土耳其人蘇丹.柯森(Sultan Kösen)在伊斯坦堡見面,兩人相見同樣是興奮不已。由於何平平患有「原基性侏儒症」,21歲時就因心臟不適而早逝。同年10月,來自尼泊爾的馬加(Khagendra Thapa Maga),在他18歲生日當天,以67公分刷新全世界身高最矮小的記錄;2011年6月,菲律賓另一名18歲的男子朱雷.巴拉文(Junrey Balawing),又以59.7公分打破馬加記錄。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