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傳老照片 再看薄熙來 (組圖)

作者:華青 發表:2013-08-29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9日訊】中共近年最大政治醜聞薄熙來案直播庭審現場記錄大出外界所料,幾日來薄熙來與證人、公訴方唇槍舌劍,以及薄王對質、夫妻反目、眾叛親離等全部公之於眾。薄熙來在庭上雄辯滔滔,詞鋒犀利,可謂一場精彩的絕地反擊。然而盤點他當庭所供,前後矛盾之多。

例如﹐和徐明的關係﹐徐明和薄熙來啥關係﹐有沒有關係﹖在庭審中薄熙來說:「我沒有在意過徐明,我只知道他是谷開來的朋友,我和他沒有共同語言。」接著網路開始熱傳徐明薄熙來同慶實德奪冠的老照片。

徐明和薄熙來啥關係

去年兩會期間,薄熙來在記者招待會上還說;「我兒子沒有任何個人資產。有人說我的兒子上那些名校,Oxford、Harvard,那些學費哪來的,全額獎學金,我給說清楚。」

在濟南中院庭審中,公訴人出示的薄熙來2012年6月28日親筆供詞中顯示:「徐明為我家、為谷開來,尤其為薄瓜瓜在國外提供了大量的資助。」

薄熙來說:「我從多方面積極支持、大力幫助實德的發展,而同期徐明也成為我家裡的常客.徐明深知我倆就此一個獨子,又在國外讀書,特別關心與擔心,所以他與谷開來談論的話題也常常是薄瓜瓜的事。由於多年的交往,徐明也就成了薄瓜瓜在國外讀書‘衣食住行’的主要支持者。

「谷開來向我稱讚徐明‘夠朋友’,徐明也向我表示,讓我對瓜瓜的事放心,他會關心和幫助的。儘管沒有具體過問,但我深信這不是空話,因為我們和他的 交往不是一年兩年,且給過他不少實質性的幫助;而他又很有實力,完全能辦到。所以瓜瓜的事,有他關心,我很放心。具體的衣食住行,用不著我多問多管,他想 的比我還週到。具體資助的情況和數額以組織查證為準。」

「徐明為我家、為谷開來,尤其為薄瓜瓜在國外留學提供了大量的資助,實質上是一種特殊形式的交易,即我幫了他‘快發展’,他則幫我‘帶孩子’。他之所以如此週到大方地照顧瓜瓜,仔細回想,是因為我曾經在他企業發展的關鍵階段給予了巨大的支持,其中有些是超乎尋常的。」

在濟南中院庭審時,薄熙來說:「谷開來還給我說瓜瓜也很優秀,有獎學金,我有什麼理由擔心他們有什麼困難呢?」

「我沒有在意過徐明,我只知道他是谷開來的朋友,我和他沒有共同語言。」

薄熙來有無與徐明密會
      
庭審中,薄熙來與徐明的舌戰可謂是最精彩的段落之一。兩人對峙的核心在於薄熙來是否知悉薄谷開來在法國南部購買豪華海濱別墅,而其關鍵在於薄熙來有無於2004年在商務部停車場私下訂立「攻守同盟」。
      
在購買別墅的問題上,徐明供述,大概在2002年8月的時候,我在被告人瀋陽的家裡,谷開來用電腦給我看了我給其購買的法國房產的情況,谷開來說房子的事情時,被告人在旁邊聽見但沒有說話。2004年8月的一天晚飯後,8點以後的時間,被告人給我打電話讓我去一趟,我到被告人所在商務部的辦公室,被告人就帶我到商務部的停車過道散步,被告人和我說谷開來說我對他們都很好,這些事被告人都記著。
      
然而,薄熙來在向法庭陳述時,說他「完全不知情」法國別墅一事,既沒看幻燈片和房產也沒與徐明在商務部停車場私下密會,「整個過程完全是虛構的」後,卻連續向徐明發21問追問「在瀋陽看幻燈那次,你在旁邊,薄谷開來有沒有提過那個房產的大小」。間接承認了他一起看幻燈片且知曉房產的事實。
      
在另一段對話中,他又稱「剛才出示的我在瀋陽看幻燈的情節,以及我自己的自書材料,在模煳的印象中,谷開來和徐明似乎在我做省長時,曾經對我提起過有這麼一套房子,好像我回家時撞見他倆在聊並看圖片」,諸如此類前後矛盾之處可能連薄熙來都沒意識到。

徐明薄熙來同慶實德奪冠老照片網路熱傳

2000年9月30日,大連實德集團在大連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盛大酒會,慶祝大連實德足球隊奪得新千年聯賽冠軍,薄熙來到會祝賀。圖為大連實德俱樂部老總徐明與薄熙來在慶功會上。


老照片 徐明薄熙來同慶實德奪冠


老照片 徐明薄熙來同慶實德奪冠


「我沒有在意過徐明,我只知道他是谷開來的朋友,我和他沒有共同語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