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驚艷!地球上的10處人間天堂(組圖)

發表:2013-08-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30日訊】每一個大城市居民的夢想,就是能夠找到這樣一個地方,能夠忘記交通擁堵,忘記一大群人,忘記建築物的混凝土還有玻璃。一位著名門戶網站Askmen.com為我們列出了十大名單中最寧靜的地方,在地球上,人們也可以找到和平與安寧。

1、特里斯坦達庫尼亞島

世界上最偏遠的島嶼,特里斯坦達庫尼亞島,在南大西洋的海洋上,位於南非共和國以西2800公里。在這裡你可以真正的享受獨處空間,這裡僅有300人居住。並且每年最多有400名遊客。沒有定期航班能夠到達這個被人遺忘的地方。人們只能從南非共和國划船來到這裡。在這裡您會發現一個不尋常的火山地形,熱情好客的島民,以及非常好的治安環境。

2、英格蘭的科茨沃爾德

地處格洛斯特郡的科茨沃爾德山,是一座有著田園風光的小村莊,村裡的房子是貝殼型的。浪漫的莊園被玫瑰和金銀花覆蓋著,旁邊還有教堂和酒館。英國人稱之為「最英國的英格蘭」。

3、智利巴塔哥尼亞

智利南部是一個鮮為人知的地方,但卻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這裡你會看到巨大的冰川所有可能的顏色,幾公里長的懸崖,峽灣,火山,瀑布,溫泉。

4、夏威夷的Kauai

在最不發達國家和最美麗的夏威夷島上有一個最潮濕的地方,這裡有地球上最旺盛的綠色植被。該島嶼有著白色的沙灘與棕櫚樹。在島嶼的正中心有現已滅絕的火山Waialeale。小島還穿越了著名的的Waimea大峽谷。

5、密克羅尼西亞的基裡巴斯

在赤道太平洋向外延伸4000公里的地方有33個珊瑚島。這是在世界上唯一一個同時位於四個半球的國家。

6、加拿大的阿爾岡公園

這是在安大略省南部的國家公園,從多倫多車程僅三個小時。目前只有幾個艙室和露營地。其餘的領土(200x200公里)都是長有百年松樹的森林,有很多鱒魚的河流,和風景如畫的火山。在這裡,一個人可以去散步,釣魚和划船。

7、南非 Thornybush Game Reserve

地處克魯格國家公園中的Thornybush Game Reserve,在11.5萬公頃的灌木覆蓋的平原上。有帶觀景平臺的豪華帳篷。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大象,獅子或豹子。

8、法國的摩津

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勝地位於瑞士邊境。它以良好的軌道,安靜的氣氛,如畫的風景和大量的娛樂而聞名。您可以滑雪,玩滑翔傘或露營。

9、巴西的費爾南多德諾羅尼亞

該火山列島在巴西的東北海岸。它一共有21個離島。只有240人被允許隨時在群島上出現,這使得離島更加吸引人。所有旅客都須繳納環境稅,以保留原始美麗的島嶼。只有主島有人居住,也就是遊客可以逗留的地方。至於娛樂,除了太陽和海洋什麼也沒有。有這樣的美景了,你還需要其他什麼呢?

10、波多黎各的別克斯島

在軍隊離開了加勒比島國的別克斯島之後,僅僅在波多黎各的6英里沿海海面,小島就恢復了平靜。還有茂密的森林和幾公里長的白色沙灘。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