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庭婦女的後知後覺——觀薄案有感

作者:冰點小白兔 發表:2013-08-30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30日訊】為人自來遲鈍,對周圍事物的感知總是慢三拍;再加上素來無感政治,是個徹頭徹底的無知群眾,所以當滿屏都是薄案薄案的時候,我還不為所動。直到昨天偶然點開薄熙來的自我申辯實錄,才一發不可收拾,不能自拔的從頭到尾的看了個遍。所以說,原創作品很重要哦,別人說的再邪乎都是湊熱鬧。咱也不能免俗,熱鬧該湊還是要湊,當群眾的再圍觀一把。頭髮不長,見識卻短,說點一己短見。

1。政治自來朝雲暮雨,變幻莫測。一時天堂,一時地獄。以前光看見人家登的高,哪知道今日跌的重。所以,老百姓過日子也不要得隴望蜀,這山望著那山高,知足常樂,珍惜眼前人,眼前景才好。

2。早就說過,治國的不一定能齊家。老薄同樣栽在上面,而且摔得奇狠。後院起火,小風一吹,越燒越旺,後院,前院,臉面,仕途,命運,一切一切的全燒了個精光,片甲不留,最後只剩孤家寡人命一條。人精似的人物,當時哪怕只花半分心思在家庭上面,也不至於如此啊。

3。娶個笨女人也行,娶個聰明女人也好,最要不得的就是娶個自以為聰明的笨女人。要說娶個自以為聰明的笨女人也沒啥,可千不該萬不該還和她貌合神離,一家兩制。老薄以為這是保存了顏面,其實這女人真是插入他心裏的一把鋼刀啊!女特工,諜中諜,有沒有?!

4。女人,相夫教子才是正路。搞什麼生意事業。搞來搞去,最後都是搞男女。有時間,有精力,搞事業,搞男女也罷了,可那些都是副業,切不可喧賓奪主。本末倒置,奪命殺!

5。最親近的人傷你最深,這世上還有誰是最可信的人?夫妻反目,兄弟成仇。老薄當年踢折了他老爸的三根肋骨,今天遭老婆指控,與基友對付公堂。還有比這更大的諷刺麼?問蒼茫大地,誰人可信!還是信耶穌,信佛祖比較可靠。對了,還有就是信自己。

6。夫妻,子女,兄弟,針尖對麥芒你死我活的時候,誰都可以背叛誰,關鍵時刻,比較靠譜的還是親爹媽了。都說女的瘋了,還有說男的也瘋了。可這再瘋狂的男女,也只是互相咬,傷不到孩子一口。人心還是向下張的,可憐。

7。做人還是低調點好。天天秀生活,秀照片,秀恩愛,最終讓人家扣了底牌,滿盤皆輸。不怕沒有朋友,都是路人也沒關係,就怕被敵人惦記著,你在明敵在岸,槍打出頭鳥,中道兒早晚的事情。

8。張愛玲說過,生命是一襲華麗的袍,裡面爬滿了虱子。任你風光得意時候,多麼口吐蓮花,星光四射;一層一層的皮扒下來,最終還是不過一個情字,偷情私情爛情,人人平等。古人云:食色,性也。吃飽了撐的沒事幹了,紅紅黑黑全不要,還是綠色常青。形形色色的一通來,到最後卻只落得吃飯的一副皮囊了。輪迴啊,不用幾世,一生就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文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