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老婆不做六件事(圖)

發表:2013-08-31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31日訊】聰明的老婆不做六件事:

第一件

女人為了讓男人死心踏地地忠於家庭,忠於自己,為防止自己一朝春盡紅顏老,一代新人換舊人,為捍衛自己神聖不可侵犯的婚姻,為鞏固自己的「女主人」地位一百年不動搖,想盡辦法要把男人拴在褲腰帶上,嚴重不支持老公的社會交際,對待老公的朋友態度極不友好,尤其是老公的異性朋友,久而久之,男人就會被周圍朋友疏遠。其實男人天生是群居動物,他們生性成群,不要一遍遍地電話催促他快點回家,男人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就算在家裡他對你百依百順,在外面他卻不希望朋友笑他是妻管炎。

第二件

女人大都喜歡花錢的感覺,的確消費是一件特別容易上癮的事,於是衣服首飾樣樣都要最好的,看到自己喜歡的百麗女鞋不買回家就會幾天睡不著覺,過著超收入的生活,有時候竟然忘記了收支平衡,男人掙再多的錢怕也不夠滿足她的。雖然常言說,男人是耙,女人是匣,可惜的是如果這個匣沒有底,鑽石級的男人也會被搞得負債纍纍,那就太可怕了!

第三件

為了防患於未然,女人開始捕風捉影,旁敲側擊。甚至當起了「福爾摩斯」,企圖從男人的手機、口袋、衣服上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更有甚者對男人玩起了電話監督和神秘跟蹤。男人都討厭女人查看他的錢包、手機,並不是說他有秘密,而是他不喜歡這種不尊重他不信任他的行為。很多男人的「出軌」其實都是他們的女人逼的!很多女人的幸福其實是毀在自己的手裡。

第四件

男人回到家裡最怕面對的是被妻子吆喝來指揮去。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男人碰上這麼一個女權主義猖獗的妻子會讓他感到沒有地位,沒有尊嚴,在他忍無可忍時很可能會去尋找一個「溫柔的羔羊」作為補償,以維持心理的平衡。

第五件

女人總希望男人能無時無刻都在自己身邊,每天都不要分離。喜歡掌控男人的一舉一動,只要一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想著男人是不是背著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恨不得老公為了她,其它的一切都是可以犧牲的,她才是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最值得照料的。

第六件

女人喜歡剛結婚就在男人面前做賢惠狀,可惜時間長了,心裏放鬆了,做得沒有以前好。這時男人會很受傷,會覺得女人騙了他或是不愛他了。其實不如一開始,就有分寸的表達愛意,給他表現的機會,讓男人做些事。說實話,男人對自己付出的東西印象比較深刻。他做得越多,付出越多,他對女人越留戀,越離不開。在婚姻中,常幹家務活,常照顧孩子的男人放棄婚姻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