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談週末一樂(28)--家庭笑話

發表:2013-08-3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31日訊】

1、小學一年級的小美拿個新書包回家。她對媽媽說:「這是老師發給我的獎品。」
媽媽問小美:「為什麼給你發獎?」 小美說:「因為老師問馬有幾條腿,我說有五條。」
「可一匹馬只有四條腿呀?」媽媽說。
小美說:「我知道。可其他同學都說馬有六條腿,我是最接近正確答案的一個。」

2、老師:「這是什麼字?」 學生:「推門的推字。」 老師:「錯了,推門是提手旁,你怎麼寫成足字旁了。」 學生小聲道:「因為我都是用腳踢開門的。」  

3、上幼兒園的女兒剛剛學會了用「大」字來組詞,她興奮地指著家裡的東西念道:「大狗、大衣、大床……」。媽媽高興地看著女兒會用「大」字拼這麼多東西,只見女兒回過頭對媽媽一笑,甜甜地叫了聲:「大媽……」 

4、樓裡住戶不知從哪兒弄來一隻大狗,警惕性非常高,有點響動就狂叫不停。我膽子小,狗一叫我就拚命跑,生怕它突然衝出來。週末,我去接小侄子到家裡吃飯。剛進一樓,大狗「汪汪汪」地叫起來,心驚肉跳。小侄子一點不害怕,扯起嗓子對著喊:「吐吐吐」。奇怪的是,大狗居然不叫了,發出可憐的「哼哼」聲。我好奇的問小侄子怎麼鎮住了凶猛的狗。小侄子洋洋得意地說:「當狗對你汪汪叫時,它其實是在說one,你就回two,這時狗因為無法回你three,非常慚愧,就不叫了。」我笑的五體投地了......

5、老婆特愛吃肉,但天天喊著減肥。她憂心忡忡地對丈夫說:「老公,我這麼吃下去,你說我會不會變得像豬一樣胖?」丈夫笑著安慰她道:「怎麼可能呢,不管多胖,你都只有兩條腿呀!」

6、同事甲:聽說當丈夫的都是婚前輕鬆婚後累?
同事乙:的確如此!
同事甲:你具體說說。
同事乙:婚前只要多給她說好話,這還不輕鬆?
同事甲:婚後呢?
同事乙:每天得想法子應付老婆無窮無盡的盤問,累著哪!......

7、老婆:「你這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老公:「我們結婚那天。」
老婆:「什麼時候最痛苦呢?」
老公:「我們結婚後的每一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