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有哪些風水作用?(圖)

作者:王浩驊 發表:2013-09-01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1日訊】在裝飾新居時,年輕朋友們對燈具的選擇,更多考慮的是外觀造型和個人喜好,卻往往忽略了燈具的風水作用。殊不知,燈具風水不當是會影響家人運勢的,而好的燈具風水卻會給家庭帶來好運。

比如說吧,關注家居風水的朋友,大多知道「財位喜亮不喜暗」這句關於財位風水宜忌的描述,所以如果家中的財位不夠明亮的話,還會用燈光提亮,以便增旺家人的財運。

所以,瞭解一些燈飾風水的相關知識,並在家居裝飾中,恰當地運用燈光布局,不僅可以驅散家中陰暗區域的不良氣場,還可增強家居生氣、提升家人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健康運等多方面運勢。


網路擷圖

一、巧用燈飾,增旺財運

黃水晶燈懸掛在家中的財位上,可增加主人的財運,特別是偏財運。這是因為黃水晶本身就具有招偏財的能量,再加上燈光的亮度,更能將其招財作用充分發揮。

二、桃花不旺,燈飾幫忙

大齡男女如果覺得自己的桃花運不旺,少人追求,或者自己心儀的對象對自己沒啥感覺,不妨在家中的桃花位,擺放一盞粉色水晶燈,利用粉水晶招桃花的功效,將粉色水晶燈的燈光能量發揮到極致。為自己的桃花運加分。

三、緩解家居中各種煞氣

1、緩解不良氣場

家居中陰暗、潮濕的角落,很容易讓人心理上產生陰森、不舒服的感覺,從而影響整個屋子的氣場。在此放置一盞長明燈,讓人感覺溫馨的同時,也緩解了這種不良的氣場。

2、缺角煞的填充

現代戶型中存在著很多缺角問題,有的甚至缺角很嚴重,對居住者的運勢形成很不利的影響,在缺角的方位,用明亮燈具可起到填充「缺角」之效。

3、緩衝橫樑壓頂的危害

橫樑壓頂是家居風水中的大忌,如果能在裝修中解決了這個問題最好。如果無法解決,或者已經裝修好了才發現這個問題,不放在橫樑下方安裝壁燈,用向上照射的燈光來緩解橫樑壓頂帶來的危害。

四、燈飾不當,後患無窮

燈飾可以起到很好的風水作用,但運用不當,卻有可能留下不小的風水隱患。

1、造型怪異,形煞害人

燈飾形狀以圓形、方形為宜,造型怪異的燈飾在風水上會產生不好的寓意,對主人產生不利的影星。比方說,吸頂式圓形燈飾有天高地厚,家運安穩的吉祥寓意;而三角形、多角形的吊燈則有可能形成「角煞」,給主人的心理造成很不好的影響。

2、臥床、沙發正上方的吊燈容易形成光煞

臥床、沙發正上方安裝吊燈,時間長了,容易造成腦神經衰弱等病症,而且還會容易讓女性婦科方面產生疾患。

3、暗廳明室,內外顛倒

風水理論講究「明廳暗室」,說得是客廳的光線要明亮,而臥室的光線則要暗一些。如果在燈飾運用中正好相反的話,就有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壞作用。太暗淡的客廳燈光會影響主人的事業發展;明亮的臥室燈光則會讓人感覺刺眼,不利於家人休息,放鬆。

溫馨提示:家中處處有風水,如何趨吉辟邪,是值得大家重視的。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