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萌排行榜(圖)

發表:2013-09-01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01日訊】單純天真的女生一般都比較萌,比較可愛的。而且所有的女生都有屬於自己最萌最可愛的曾經吧。大家一起來看看,12星座的最萌排行榜,看看自己排在哪裡吧。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女萌在有與生俱來的的美貌,和獨特時尚品味,懂得裝扮自己。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女萌在她驕縱,任性,人前人後都能表現出自己不可一世的霸道魅力。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女的成熟最能引發內在的女性魅力,然而有點小固執的她,更顯得俏皮可愛。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女性格屬於單純天真那類型,所以比較活潑可愛,非常惹人喜歡。當然在萌和可愛中排名不弱啦。

第五名:白羊座  

要數可愛的話,千萬不要忽略這隻小白羊女哦,思想簡單的她,一臉天真,一身火爆脾氣,可愛中冒點火花,實在迷人。

第六名:處女座  

處女不動身色,安靜的時候最迷人,有與眾不同的高貴氣息,即恬靜又可愛。

第七名:巨蟹座  

巨蟹女也是一名小萌貨,膽小內斂的巨蟹動不動就會害羞,羞澀也是一種可愛。

第八名:摩羯座  

不要瞧摩羯女那麼心系工作,覺得她現實死板,摩羯女很多都是小巧型的,乖巧的樣子也很可愛。

第九名:射手座  

射手女活潑好動,常常精力充沛,天真又直率,這樣精靈般的星座當然比較可愛啦。

第十名:水瓶座  

水瓶女的性格比較我行我素,不太愛與陌生人搭話。表面看起來有點冷淡,但是在熟悉的人面前,水瓶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的。

第十一名:天蠍座  

天蠍女不是不可愛,可是比較安靜,冷酷的她,說她妖嬈,有女人味更適當。但可愛的程度也不差。

第十二名:雙子座  

雙子女性格很活潑好動,有點像男孩子性格,陰暗有兩面,不容易被看透。可愛也是有的。

来源:星座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