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水常識,警惕十大常見風水煞(圖)

發表:2013-09-02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2日訊】 一、十大常見煞氣簡介

1、光煞與反光煞:

凡是被非自然的光線長期沖射,就是光煞。又細分為光煞與反光煞。

凡因被廣告燈、霓虹燈等非自然光源長期沖射,或路口的房子被來往汽車的夜光燈、路燈照射,就是光煞;凡事被水面、玻璃幕牆等反射的太陽光照射則稱為反光煞。

被鏡子、八卦鏡照射,也可算是光煞。

2、對門煞:

兩門相對,必有一退,兩門相沖,必有一凶。對門煞又細分為室外兩門相對與室內兩門相對。

室外兩門相對可導致大門吃小門;矮門吃高門;黑門吃紅門等危害。室內兩門相對可導致開門見灶、錢財多耗;前後直通、人財兩空等諸多危害。

3、缺角煞:

天圓地方,房屋建築外形需方正,缺角破環風水。現在城市公寓樓,多外凸內凹,缺角,刀把型,前窄後寬或前寬後窄等不吉利的戶型。

4、孤峰煞:

風水上高為陽,低為陰,孤陰不生,獨陽不長,陰陽平衡為吉。所謂「一樓獨高人孤傲」,是指一座樓宇的前後左右都沒有靠山或大廈,經云:風吹頭,子孫愁。凡犯孤峰煞都得不到朋友的扶助,子女不孝順或遠走他鄉或移居外地等。

孤峰煞亦稱孤陽煞。與孤陽煞相對的是孤陰煞。就是周圍房子都比本宅所在的建築高,本宅獨低。

5、槍煞:

這是一種無形的氣,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即是家中大門對正有一條直長的走廊,便是犯槍煞,另外窗外晾衣桿也屬於。以本身為中心點,見有直路或河流等向著自己衝來也是槍煞。

6、白虎煞:

即風水師所說「左青龍,右白虎」中的白虎。白虎煞細分為三種類型,一是房屋右方有動土的現象;二是白虎抬頭,房子右高左低,或右邊有高大的建築;三是白虎伸手,房子右邊的建築前伸超過本宅。

7、天斬煞:

兩座大廈靠得很近,致使兩座大廈中間形成一道相當狹窄的空隙,遠望去就仿似大廈被從天而降的利斧所破,一分為二似的。

8、穿心煞:

一些樓房下被建了地下鐵路、隧道,或主下水管道從樓下通過,便主犯穿心煞。

9、尖角沖射:

尖角煞有室內室外兩種。如果室外有尖角正沖自家房子,特別是正對大門、窗戶,就叫尖角煞。由於建築設計方面的原因,許多現代住宅內部大多存在著尖角與樑柱,形成室內尖角煞,沖射睡床、座位。

10、火型煞:

居家附近有變電站(變壓器)、信號塔,或者門窗沖路燈。

二、四大通用化煞方法

1、消除法:

以光煞與反光煞為例,消除光源即可;以對門煞為例,封閉對門,另外開門即可;以火型煞為例,移走變電站(變壓器)、信號塔、路燈即可。

2、避讓法

就是自己搬家,遠離煞氣。

3、遮擋法:

就是在煞氣源與本宅之間設立遮擋,比如兩門相對,可建影壁牆。

4、理氣化解:

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理氣化煞。一方面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五行通天地,

陰陽定乾坤,做好以上兩點,即可有效化解。正品開光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得到在線財神網加持護佑的,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勿請錯了。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