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適合華人居住的地方必須是這裡啊(圖)

發表:2013-09-0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3日訊】那就是華盛頓DC,咱華人俗稱大華府地區。

咱華人飄洋過海,不遠萬里來到美國,卻總是不能忘記自己的故土和父老鄉親們,總希望能出人頭地一番才有面子。

你說你住在阿克拉哈馬,鄉親們會說那高高娃多可憐,皇城根出來的人,跑到窮黑人窩去受苦;你說你是在得克薩斯州,鄉親們會說那鬼地方夏天熱死人,跑那去餵馬,還不如去咱烏魯木齊大草原,還可以經常看看爹和娘;你說你在那美麗的咯瓦lowa,鄉親們會說那是兔子不拉屎的地方;你很自豪地說那俺住在俄樂崗,家人卻會問那是啥子地方?

你要是和知名度比較高一樣,住在華盛頓DC,立馬,你家人會告訴親朋好友,俺閨女在美國的首都,世界的政治中心呢!

那種居於世界中心,放眼全球的自豪感,是別的地方沒有辦法比的。

是人都怕孤獨,華盛頓DC有著著名的肯尼迪音樂中心,每週都會給俺寄來熱情洋溢的贊助信,邀請俺觀看世界頂尖的樂隊演出;每年咱中國的藝術家們,爭先恐後來給鬼子鍍金錶演,回國後可以吹噓在世界級殿堂演出過。就連咱們的國母江宋祖英將軍,來美演出,總不忘來這免費慰問洋鬼子一場,俺們也就順理成章地一睹餅臉的風采了。

華盛頓有眾多的博物館,有歷史意義的建築和地點,還有咱華人的寶貝大熊貓的落腳地DC動物園,所有的這些地方遊覽都是不要錢的,聽說更別說不必像多倫多的同胞們要排幾個小時才能看一眼大熊貓了。國會山的免費室內花園,生活煩忙之際,去散散步,呼吸一下來自世界各地的名花異草的芬芳,還是很遐意解乏的。

有加州的朋友不服氣了,說咱加州一年四季如春,還有那科技聖地矽谷,和旁邊的太平洋。思鄉時可以在洋邊捧一口海水,就彷彿看到了對岸的鄉土。看官莫急,加州氣候干躁就不說了,從高速上,從飛機上看,地面一片黃色也就罷了,你不怕山火頻發,地震頻繁可以抹掉你一生的積蓄,可人活著圖個啥?在那遍地都是國人技工的矽谷,國男們看到個鳳姐都會捧作仙女鳳凰,這樣的飢渴,也太難熬了吧? 

再說了,看慣了一年都一樣的季節,再看看華府一年鮮明的四季變化,你會感嘆華府那春天的櫻花盛開,夏天的美麗街景,秋天落葉的絢麗,和冬天白雪的潔白。更妙的是,夏天的DC,比佛州德州要涼快多了,冬天,卻也比波士頓要溫暖的多。

再說了,要是夏天去度假,大西洋不過2-3個小時的車程,當天都可以一個來回,有海洋城,維吉利亞海灘,rehobath beach等等等等,這兒的 華人,尤其是華人美女雲集,比如那比較高,投壇的名茶,數不勝數啊。要解你那中國胃,也太簡單了。號稱有近30萬華人的大華府地區,各種中華美食,比比皆是,你盡可大飽口福了。

華盛頓沒有紐約和奧克蘭那裡窮凶的黑人區,DC的中國城是繁華的不夜城,和紐約的髒亂的chinatown比簡直就是天堂了。看官可能不服氣,覺得你加州收入高。那俺告訴你,別井底之蛙了,華府周圍華人聚集的4個縣,都在全美富裕榜的前十!而且,你100萬美金在矽谷只能住在小破屋,可在咱大華府,卻能住豪宅。這種生活的性價比和舒適度,你加州永遠也別想比了!

華人最重視的是什麼?子女的教育,那更不用說了,每個華府的華人,都會告訴你,這兒幾個縣的教育水平,又是排名在全美前幾位的。更主要的,你要是來咱中文學校,你還可以一睹咱們知名度比較高教學的風采。

從人氣和發展的角度看,DC因為有大量的政府機構,這兒經濟繁榮,失業率低。而房地產,由於國內的土包國人,還沒有大規模地進入,所以房產還是有相當地增值機會的。

来源:Sd1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