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明星夫婦蜜月趣事(組圖)

發表:2013-09-03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3日訊】每每有明星結婚必將引起娛樂圈的軒然大波,成為路人皆為熱議的對象,明星夫妻的「蜜月」自然也成為人們關心跟熱衷知道的事情,不少明星夫婦為了放下擔子紛紛選擇去國外度蜜月也由此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明星夫妻的蜜月之旅都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陳小春、應採兒:毛里求斯度蜜月像天堂


陳小春、應採兒:毛里求斯度蜜月像天堂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完成大婚的陳小春、應採兒夫婦再2010大婚後趕赴由《世界》雜誌為其提供的毛里求斯蜜月旅行,有人說「上帝是先創造了毛里求斯才又創造的伊甸園。」兩人在毛里求斯拍攝的甜蜜蜜月照也是羨煞旁人,但是兩人依舊不改愛玩本性,即使是在拍照期間也是十分鬼馬惡搞,跳上跳下的陳小春夫婦蜜月十分有趣。

黑人、範瑋琪:美國度蜜月遭遇暴風雪


黑人、範瑋琪:美國度蜜月遭遇暴風雪

黑人與範瑋琪去年5月大婚,隨後不久兩人都開始工作沒空度蜜月,直到今年過年,兩人才奔赴美國補度蜜月。但是,婚禮當天力不從心的黑人轉戰美國依舊運氣不好,當兩人一到美國的時候,就趕上了當地的第一場暴風雪,黑人好友易建聯對在「困境」中的兩人又是借車又是借房,小兩口也說這次蜜月之旅坎坷辛苦,範瑋琪更直言:活著真好。

莫文蔚:歐洲度蜜月不造人


莫文蔚:歐洲度蜜月不造人

莫文蔚與德籍初戀男友大婚之後,就奔赴歐洲進行蜜月旅行,莫文蔚在婚禮後的派對上身著中國式的旗袍,與老公甜甜蜜蜜羨煞旁人。據傳兩人在歐洲蜜月旅行好似連體嬰兒,時時刻刻不分開,兩人也因此被疑懷上寶寶,但是,莫文蔚說自己不會生小孩,專心當後媽。

董璇:蜜月不度忙工作跑劇組


董璇:蜜月不度忙工作跑劇組


高雲翔與董璇 海灘搞笑照

內地美女董璇與帥氣逼人的高雲翔去年完成童話婚禮以後,馬不停蹄的回歸到工作中,沒顧得上度蜜月的兩人倒是很有阿甘精神。趕去探老公班的董璇與老公高雲翔在《婆婆也是媽》劇組度過自己的新婚蜜月,兩人稱在劇組閑暇之餘看看海,陪著對方就是很大的幸福。最有趣的事情,是兩人的蜜月時跟好幾百號人一起度過的。

徐熙媛、汪小菲:不丹度蜜月 7天忙造人


徐熙媛、汪小菲:不丹度蜜月忙造人

徐熙媛與汪小菲一結束大婚典禮,就馬不停蹄的奔赴不丹開始了蜜月旅行。徐熙媛平日是素食主義者,每天的主餐就是蛋、奶、素,這次蜜月旅行兩人在不丹也是終日吃素、沒有網路、只有跟貓貓狗狗走在無人的路上,很是平靜。徐媽媽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更是直言兩人蜜月旅行就是為了造人。

謝霆鋒、張柏芝:求婚小島度蜜月再造人


謝霆鋒、張柏芝:求婚小島度蜜月再造人

現在已離婚的謝霆鋒、張柏芝夫婦,婚姻之路走來坎坎坷坷,相當不平坦。當年,謝霆鋒在小島上的浪漫求婚,讓不少人記憶猶新,其實霆鋒做的浪漫的事情還不止這一件。兩人在結婚後3年重返當時舉行婚禮的小島度蜜月,最有趣的事情,是兩人重拾當時的激情愛火,度蜜月期間成功造人,有了現在的小兒子。

劉嘉玲:印度度蜜月 林青霞當電燈泡


劉嘉玲:印度度蜜月 林青霞當電燈泡

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在不丹舉行世紀大婚,隨後不久兩人前往印度繼續甜蜜的蜜月之旅,沒想到林青霞一同前往,毫不避嫌的做起超大瓦數電燈泡。蜜月蜜月本是兩人的幸福,大美人林青霞全程陪同,不知道新婚的兩人會怎樣想呢?這應該算的上最獨特的明星夫婦蜜月趣事了。

謝娜、張傑:與快樂家族歐洲度蜜月


謝娜、張傑:與快樂家族歐洲度蜜月

謝娜與張傑去年在香格里拉大婚後,快樂家族全部出動,開始了歐洲蜜月旅行,相比林青霞的瓦數,快樂家族真的是有過之而不及。蜜月時因為語言不通鬧了不少笑話。一行人本想來個6人份的海鮮大拼盤,沒想到最後上了6個6人份的海鮮大拼盤,一家人對此難以忘懷,小兩口的蜜月旅行,因為好友的陪伴也十分開心。

張雨綺、王全安:冰島度蜜月很辛苦


張雨綺與王全安的一個系列蜜月旅行

張雨綺與王全安的蜜月旅行是一個系列的,先是感受了希臘的碧海藍天,然後就到西班牙感受了弗拉明戈的熱情,最後兩人奔赴歐洲最西部的國家冰島,感受難得一見的北極,王全安為了完成張雨綺看北極光的願望,甚至找來直升飛機。但十分有趣的是,張雨綺在經歷飛行員各種倒轉、翻轉之後,她難受得嘔吐了,這次度蜜月成了辛苦的事情。

李玟:拖家帶口菲律賓度蜜月


李玟:拖家帶口菲律賓度蜜月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李玟與富豪老公Bruce完成奢華的婚禮以後,就坐私人飛機帶20人的親友團奔赴菲律賓的小島,共度為期5天的蜜月。李玟此次旅行不一般,本應該甜甜蜜蜜的兩人游,成了整個家族的旅行,拖家帶口的蜜月之旅,也十分溫馨而有趣。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