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官僚夢可以休矣

作者:一丁 發表:2013-09-04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2日訊】中共宣傳部是「忽悠部」

六十多年來直到今天,中國人民都有個清醒和深刻的認識,那就是中共主管宣傳的官員都是「大忽悠」,各種忽悠人的宣傳手段運用得爐火純青,就連江湖騙子也都望塵莫及。

最近中共現任主管宣傳的最高官員劉雲山又「忽」開了,不知是因他太官僚,不瞭解中共黨政幹部現在的實際情況,在閉著眼睛說夢話,還是故意向人民作出中共的執政官員們都很清廉無私的表示,他在二○一三年八月十四日關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會議上發表了講話。他要求各地區、各部門的「一把手」要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真正把自己擺進去,帶頭查找問題,帶頭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堅持開門搞活動,歡迎提意見,敢於聽意見。這個活動主要針對的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

乍一聽,這似乎是令各位「一把手」帶頭聽取群眾意見、帶頭親近群眾。可是官僚主義十足的劉雲山知道現在的各位「一把手」們腐敗的實際情況嗎?知道群眾對他們是什麼態度和看法嗎?他們有膽量「開門聽意見」、「敢於聽意見」嗎?是因為官僚作風太濃厚而不知實情,還是故意放出這個話用來表示黨政幹部和群眾仍是「魚水之情」?

二○一三年八月十五日的《重慶晨報》刊登了一則消息,消息稱:記者日前在北京、河北、山西、江蘇等地調研發現,一個地市級副職每年的職務消費高達四十萬以上,經濟好的要一百萬以上,尤其是有的單位領導幹部公私不分,集體性職務消費等腐敗行為造成公共財政奢侈浪費驚人。一人當官,全家享福,全族沾光,搭車消費、集體消費現象屢見不鮮。山西省一位退休的省級幹部住一次院花費公款三百萬元。

又據《濟南日報》報導:近日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省統計局副局長葉青表示,有測算數據稱,中國全年的公務用酒量是每年喝一個「西湖」。

劉雲山是中共「忽悠大師」

「公務用酒」、「職務消費」當然是官員們喝的、花的了,而且在執政者看來這都是「工作需要」而不是腐敗行為。要是只有少數人喝,斷然不會喝掉一個「西湖」。這說明毫無節制地花納稅人的錢為自己享用,早已是全國自上而下的官員們普遍又正常的行為了。在這種情況下還大言不慚地稱「我們黨員幹部隊伍的主流始終是好的」,誰還會相信?在這裡中共的宣傳口徑和一些馬屁文人都故意模糊「腐敗」的概念。他們將「腐敗」的定義僅僅限定在貪污受賄的範圍內,其他怎樣作惡都不是「腐敗」。誠然有條件貪污受賄、能找到機會往自己的口袋裡裝錢的官員是少數,但能為自己花費公帑、浪費納稅人的錢財、假公濟私糟踐納稅人血汗的卻是極普遍。光是被腐敗分子轉移到國外的錢就達幾萬億元,外逃官員也以萬為計數單位。冤假錯案全國叢生,政府官員侵民害民的行政作為普遍存在,行政不作為和工作上的庸、懶、散更是普遍,這些都是腐敗的表現,都是使廣大人民群眾深惡痛絕的事實。將認為大多數幹部尤其是「一把手」腐敗是抹黑共產黨的說法是在刻意掩蓋自己的腐敗事實,是在「打腫臉充胖子」。

在成千上萬的群眾無錢供子女上學、有病無錢醫治、無房以棲身、有冤無處申的狀況下,官員們的「職務消費」竟然如此之高,揮霍起人民的血汗來竟然是如此之狠,這哪裡還有絲毫「為人民」的味道?在這些人中很多人並沒有貪污受賄,他們是屬於「主流是好的」一類的幹部,但誰又能說他們這不是腐敗行為?他們就是這樣一批喝起人民的鮮血來永遠不會感到過癮的吸血蟲。叫這樣的傢伙「開門」聽取飽受他們侵害的人民群眾的意見,他們都有這個膽量嗎?對他們提出這樣的要求行得通嗎?

其實,劉雲山們明知這樣要求在實際中無法做到也得這樣說,因為他很清楚,下邊這些人早就對諸如此類的要求掌握好了各種對策,他們會圓滿地應付搪塞過去的。全國人民強烈要求的公開「三公消費」、公開領導幹部的私人財產等事項,還不是都在搪塞應付嗎?過一段時間,再發一通講話說這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了很大成效,密切了干群關係之類的自我表揚的話,再找幾個馬屁文人吹幾篇文章捧捧場,便成了他們這一屆所作的「重大貢獻」了。

聯繫群眾實為忽悠群眾

真正想密切聯繫群眾,根本就不必要搞什麼譁眾取寵的運動,只要將群眾當前面臨的上學、看病、住房、出行、討薪、食品衛生、醫藥安全等等的難事解決掉,將「上訪大軍」的問題解決掉,將造成這些問題的失職瀆職的官員解決掉,將不合理的制度、體制、政策、規定統統改掉,群眾自然就會加倍地支持擁護你們。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就要叫大小官員將人民利益放到最高、最先的位置,將黨的利益放到後邊。因為群眾所最不滿意的問題都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的各種制度、體制、政策所造成的,是無產階級先進份子中的「優秀骨幹」造成的。這些實質性的問題不解決,淨熱衷於搞什麼「運動」,不是騙人是什麼?

放眼當前的幹部隊伍,帶「病」提拔者眾。堅持「黨管幹部」的錯誤政策,使大小幹部從來都不把人民群眾放在眼裡,何以談開門聽取群眾意見?各位腐敗的「一把手」利用「黨管幹部」的政策大肆結幫拉派,大搞「絕對權力」、打擊壓制正直幹部,使幹部隊伍中腐敗窩案頻發,大有「劣幣驅逐良幣」之勢。制度、體制的根源不除,光聽意見有何用?而且廣大群眾對執政者不是有「意見」,而是有「怒火」了。

中國夢」使得官僚們還以為自己在群眾的心目中是「偉大、光榮、正確」,那可是夢喲!中國人民的忍讓性是世界第一的,但當他們實在忍不下去的時候,其爆發力也是世界第一的!趕快從夢中醒來,真正以實際行動去修復執政黨同人民的關係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