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車哥 完成環球之旅返回家鄉獲獎章(圖)

發表:2013-09-04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田正仁在鳥取縣政府接受表彰


鳥取縣知事平井伸治向吉田正仁授予「鳥取縣光榮挑戰獎」


吉田正仁和他的手拉車 (以上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04日訊】據日本《產經新聞》9月4日報導,自2008年起拉著手拉車開啟徒步環球之旅的日本青年吉田正仁,於近日正式完成旅程並返回故鄉鳥取縣。該縣知事平井伸治3日授予其「鳥取縣光榮挑戰獎」。

據報導,吉田於2008年12月末離開故鄉,踏遍歐亞、北美和大洋洲三大陸,後從東南亞北上時途徑臺灣地區停留一週,8月28日正式回到日本。

據其家人透露,吉田返回日本後從關西機場出發,途徑京都府福知山市和兵庫縣豐岡市後於本月1日時隔4年零8個月進入鳥取縣內,拉著手拉車一路探訪親友,最終抵達縣政府。家人紛紛出動迎接,吉田也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支持」。

頒獎儀式上吉田表示,「之所以拉著手拉車旅行,是為了希望與巴士和火車旅行無法碰到的景色及人們相遇」。他還提出了新的目標稱,「一步步地累積,終於完成了這個大挑戰。如果時機合適,希望能夠再繞地球走一圈」。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