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置助手於悲慘境地 豈能為全民服務(圖)

——評劉醇逸不可能為全民服務之二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9-04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侯佳(左)與潘心武(右)

【看中國2013年09月04日訊】2013年5月2日。劉醇逸的前競選財務主管侯佳和前競選籌款人潘心武,被紐約曼哈頓南區聯邦法院的大陪審團定罪。侯佳被判企圖電匯欺詐,妨礙司法公正罪和做偽證罪成立;潘心武被判企圖電匯欺詐和串謀電匯欺詐兩項罪名成立。紐約法庭宣判定於2013年9月20日舉行,屆時,侯佳將面臨最高45年的刑期,潘心武將面臨可能高達40年的刑期。

據美國媒體報導說,大陪審團成員以及聯邦檢察官都認為,劉醇逸知曉他的競選團隊策略和欺詐行為方式,也應受到指控。

5月9日,總部設在法拉盛的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敦促美國聯邦政府起訴劉醇逸募款欺詐。他透露,守護美國同盟的同仁們都認為,劉在5月2日的新聞會上對自己競選活動的操作方式感到驕傲的聲明,與劉之前的「毫不知情」的說法自相矛盾。這是「不打自招」。承認自己知情他的競選團隊成員的欺詐行為 。

因此,劉醇逸或遲或早,也將受到美國法律的懲治。

值得一提的是,劉醇逸不僅不反省自己的違法行為,卻在中共的大力支持下,打著要為全民服務的幌子,參與競選紐約市長。一個把為自己服務的助手推到監牢裡的紅色政客,豈能為全民服務。

侯佳上演的悲劇

侯佳今年26歲,美國大學本科畢業,正是青春少女的大好年華,卻要面臨在監牢裡度過幾十年的悲慘歲月。造成這個悲劇的重要原因,是她的父親侯建利和劉醇逸合謀,為了他倆眼前的利益而犧牲她的終身幸福。

侯佳的父親侯建利是中共支持的紐約北京同鄉會創會會長,侯建利曾告訴侯佳要有劉胡蘭不怕砍頭的精神。所謂的劉胡蘭不怕砍頭的精神是中共編造出來的。實際上,劉胡蘭也是中共謊言的受害者。1932年10月出生在中國山西省文水縣的劉胡蘭,生母早亡。1945年10月,13歲的劉胡蘭參加了一個月的中共文水縣委舉辦的「婦女幹部訓練班」,實際上是對一個13歲的未成年人的洗腦班。同年11月,未成年人劉胡蘭即擔任了村婦女救國會秘書。1946年5月,劉胡蘭調任第五區「抗聯」婦女幹事;6月,不到14歲的劉胡蘭被吸收為中共預備黨員,並回到雲周西村領導當地的土改運動。所謂的領導當地的土改運動,實際上就是讓一個未成年人領導當地殺人搶劫富人運動。

中共當時是利用未成年人的幼稚,向她們灌輸歪理邪說毒害她們後,再用她們來害人。

1946年,中共發動攻打中華民國的內戰。當時,劉胡蘭主動要求留在當地配合共軍打擊國軍。在此期間,劉胡蘭將雲周西村村長石佩懷殺死。起因是石佩懷曾接受國軍閻錫山的命令,為國軍準備糧草、錢款,遞送情報。石佩懷被殺後,閻錫山部決定實施報復行動,於是出現了劉胡蘭被捕被鍘死的那一幕。劉胡蘭因殺人而被鍘。長期以來,中共把她的死作為典範包裝後,用來害人。

侯建利要其女要有劉胡蘭不怕砍頭的精神,這是他受中共長期洗腦後人性淪喪的一種表現。而劉胡蘭不怕砍頭淪為中共的犧牲品是一個悲劇。侯建利要侯佳要有劉胡蘭不怕砍頭的精神,是要其女為中共支持的劉醇逸犧牲她的終身幸福。是他和劉醇逸一起導演了侯佳的這個悲劇。

但是,侯佳畢竟是成年人,她的判斷能力遠高於未成年人劉胡蘭。2012年2月27日的傍晚,侯佳突然在其微博上發表一句話,「有時候我會想,在這個殘酷現實的城市裡,是不是除了自己的良心,誰都不值得信任?」黯然的語氣似乎已經知道自己將要被捕的事情。同時,也可看出,她對把她推向犯罪路上的父親及劉醇逸是存有不信任感的。次日,侯佳被捕。一年多來。不知侯佳想清楚沒有,要想改善自己的悲劇命運,就應該向美國司法當局合盤講出劉醇逸指使你所幹的一切違法行為,或許有減刑的希望 。

潘心武上演的慘劇

潘心武和劉醇逸年紀相近,同樣在美國受過大學教育。潘心武將面臨可能高達40年的刑期。餘生可能就在牢房裡度過了。這對潘心武和他的家庭來說,都可以說是一個慘劇。而這個慘劇的重要推手劉醇逸不但不對潘心武給予安慰,反而把他拋棄。

當對侯佳和潘心武的司法判決公布後,劉醇逸高調誇讚侯佳,說她「能力很強,是個好人,我繼續信任她」。而對另一名助手潘心武,劉卻隻字未提。劉醇逸這樣做,一方面,他要繼續哄騙年輕的侯佳為其犧牲自己的未來,另一方面,他要拋棄潘心武保自己。

據報導,2013年5月12日晚,美國浮岐聯誼會第13屆職員就職暨成立26週年慶在華埠怡東酒樓舉行。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鐘瑞明、正在競選紐約市長的劉醇逸都趕去捧場,和幾位閩藉僑領(美國福建同鄉會代主席陳學順、福建公所主席鄭時甘等人)握手,潘心武也拄著枴杖前去,但是沒有人理他,劉醇逸對他竟然視而不見。有人看見他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酒席吃了一半就走了。

潘心武還未進牢房,中共和劉醇逸認為他失去了使用價值,就毫無人性的拋棄了他,潘心武的這種下場,在中共幾十年的歷史中累見不鮮,但是劉醇逸也這樣做,說明瞭他和中共是一樣的無人性。

劉醇逸是造成侯佳的悲劇和潘心武的慘劇的直接推手,在法律上逃脫不了應負的責任。選民可以從他對待助手無人性的表現中,看出他的極其低下的道德水準,這樣的人,選民們豈能相信他會為全民服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