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百慕大之謎(圖)

發表:2013-09-04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探秘百慕大之謎

【看中國2013年09月04日訊】時空無時不在,無處不在。」這是一個哲學命題,也是人們通常最普遍的認識誤區之一。根據科學家們判定:在通古斯隕石墜落的地區、核武器實驗地區、切爾諾貝利原子能發電站附近以及其他有死亡威脅的地方,即使最精確的表也會不准。有時發生的某種不可思議的事,好像「時間斷裂」一樣……神奇的海洋上,似乎也時時向人們展示著時間斷裂。

海風號失蹤八年再現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風號的英國遊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區突然失蹤,當時船上六人驟然不見了蹤影不料,時過八年,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區又奇蹟般地出現了!船上六人安然無恙。

這六個人共同的特點就是當時已失去了感覺,對已逝去的八年時光他們毫無覺察,並以為僅僅是過了一霎間。當調查人員反覆告訴他們已經過去了八年,最後他們才勉強接受這個事實,當日他們都做了些什麼事時,他們無話以對,因為他們只感覺過了一會兒,似乎什麼也沒干調查人員之一澳大利亞UFO專家哈特曼對此十分興奮,因為在百慕大海區失蹤的人員重新再現,這還是首次。雖然以前曾有失蹤的船隻出現,但無法弄清楚事情始末。儘管這六個人未能圓滿回答調查人員的話,但他認為,用催眠術很可能搞清他們這次奇遇的細節,從他們身上會得到驚人的發現。

這件怪事,雖然出現了時間差異,這對於研究第I類世界和II類世界之間的時間差異問題是絕好的案例。也是對「時間隧道」進行研究的好素材。這是在諸多不明飛行物案例中,當事者產生時間丟失或產生衰老現象是同樣重要的案例,引起了有關科學家極大的重視。

失蹤三十六年的氣球再現

1954年在加勒比海,駕駛員夏裡·羅根和戴歷·諾頓駕駛氣球和其他五十個參賽者參加氣球越洋比賽。當時天氣晴朗,視野清晰。突然,在眾人面前,這個氣球一下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1990年,消失多年後的氣球又突然在古巴與北美陸地的海面上出現。它的出現曾使古巴和美國政府大為緊張,特別是古巴,誤以為美國派出秘密武器來進攻了呢。

古巴飛機駕駛員真米·艾捷度少校說:「一分鐘前天空還什麼也沒有,一分鐘後那裡便多了一個氣球。

」當時古巴軍方在雷達上發現了這個氣球,以為是美國的秘密武器,曾一度派飛機想把它擊落,最後大氣球被古巴飛機迫降在海上,兩名駕駛員則由一艘巡邏艦救起,送到古巴一個秘密海軍基地受審。

這件怪事不但古巴人感到驚訝,連兩個駕駛員諾頓和羅根也同樣感到迷惑不解。這兩個駕駛員說他們當時正在參加由夏灣拿到波多黎各的一項氣球比賽。他們不知道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六年,他們只是感到全身有一種輕微的刺痛感覺,就好像是微弱電流流過全身一樣,然後一眨眼他們面前的一切包括大海和天空都變成一片灰白色,接著他們記得有一架古巴飛機在他們氣球面前出現。

芝加哥調查員卡爾·戈爾曾查證過羅根與諾頓的講話,他們確實在1954年參加一項氣球比賽途中神奇地失蹤,戈爾認為這氣球進入了時間隧道。「對他們來說可能只是一瞬間,可在地球上卻已過去了三十六年,相差很大。」因此說,這是比地球時間慢的一條神奇隧道。

類似上述的案例還可以列舉許多,其共同點就是失蹤者再現時時間變慢。但是,也有失蹤者感到時間變快的案例。

九十三名船員驟然衰老之謎

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出現過這樣的怪事,一艘前蘇聯潛水艇一分鐘前在百慕大海域水下航行,可一分鐘後浮上水面時竟在印度洋上。在幾乎跨越半個地球的航行中,潛艇中九十三名船員全部都驟然衰老了五至二十年。

此事發生後,前蘇聯軍方和科學界立即開始對潛艇和所有人員進行調查,並作出三份報告。

其中研究人員阿列斯·馬蘇洛夫博士認為:「這艘潛艇進入了一個時間隧道的加速管道。

雖然對它仍知之甚少,不過除此之外,無其他更合理的解釋。」「至於在穿越時然,也停得突然,接著一切恢復了正常,只是我們感覺有些不妥,便下令潛艇浮出水面。」「整個事件發生得實在太快了,我們連想一下的時間都沒有,而當時我們的領航儀錶明我們的位置已在非洲中部以東,就是說與我們剛才的位置相差1萬千米。潛艇立即與前蘇聯海軍總部進行無線電聯繫,聯繫結果證實他們潛艇的位置的確在印度洋而不在百慕大這艘潛艇回到黑海的潛艇基地後,艇上人員立即由飛機送往莫斯科一個實驗室接受專家檢查,結果發現他們明顯地衰老了,典型特徵是:皺紋、白髮、肌肉失去彈性和視力衰退等。從使人衰老這方面看,這的確是一個悲劇,但從科學上看,這卻是一個可喜的新發現。這些船員所經歷的事告訴我們,可能有一個比地球時間快的時間隧道。

百年難解之謎:百慕大海底的外星人

一座高42米、每邊長54米的平頂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還發現了碼頭、港口設備遺蹟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據巴哈馬群島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證明它在1.2萬年前曾存在於空氣之中,也就是說這裡曾經是陸地。那些富於想像的探索者懷疑「大西國人」可能還活在百慕大海底。 有很多人懷疑,那些無法解釋的「古代超級文明」遺蹟是外星智慧的傑作,而大西國上的人就是外星人,那麼,大西國就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基地。如果從這個假設出發,擺在我們面前的很多無法解釋的謎就更加耐人尋味了,比如,為什麼世界上各種文明中神話裡的神,從天上下凡後都在某一天到海裡?為什麼美洲大陸的神總是來自東方,而歐洲大陸的神總來自西方?這表明,也許有一個共同的大西洋起源。

遊戲中的大西國人形象。古人類學家們推測,可能存在過一個大西種族,她包括愛爾蘭人、威爾士人、布列塔尼人、巴斯克人、安達盧西亞人以及柏柏爾人等。這些人具有共同的倫理,講的是一種相似的喉音重的方言。方言中某些音在希臘-拉丁語系中沒有,然而可以在尤卡坦的瑪雅語中找到這些同樣的古怪的音。有些UFO學家認為,這些人的最初祖先來自外星,後來在海底洞內過穴居生活。

古代北歐人的浮雕像,它和南太平洋出土的文物以及非洲的工藝品極為相似。按照人種學家的說法,全世界的人種都來自於同一個種族——大西種族,這個現象的出現就不足為怪了。

在澳大利亞的岩畫上有一些奇怪的生物圖案,那些生物好像不是來自地球上的,而且身上彷彿穿著酷似現代宇航服一樣的東西。難道在很久以前,就是地外生物穿著宇航服來到澳大利亞,在岩石上留下了它們的標記嗎?

在美國內華達州孔特利貝爾什深峽谷地層內,人們曾發現一個鞋底的痕跡,其清晰程度乃至粗線條紋路都看得十分清楚。估計這一鞋底的印跡已有1500萬年的歷史。在智利的熱帶叢林中曾找到過一個金屬球,其直徑有1米,重量約有3噸。而且它的成分是誰也不知道的化合物。奇怪的是金屬球光滑的表面,無論用火燒,用酸液浸,還是用刀切削都毫無影響。

智利科學院院長拉莫斯·泰爾傑茨博士認為,這一金屬球是地外文明代表有意留下的。他們在遠古的時代就可能到過我們星球,也可能在我們的時代也拜訪了我們的星球。在法國和義大利的許多岩洞的壁上刻畫著許多奇怪的標記,樣子同飛碟的形狀相彷。專家們已知的類似岩洞有拉茲卡岩洞、阿爾塔米拉岩洞及埃比斯岩洞等。

最為知名的阿爾塔米拉岩洞中有字母形狀的地方長達200米。在此洞內能找到3種不同的標記,主要是在洞的頂壁。考古學家蓮高曾明確提出大西國居民是外星人。這是他根據在烏拉爾找到的金質圖表來認定的。這些金質圖表在美國保密局存放至今。在這些圖上刻有密碼符號並標有兩處位置。

一處標出如何從上埃及到達大西洲帝王墳墓的方位。在圖上明顯地標出始帝和末代皇帝的陵墓,墓地的位置只能是大致的,它距尼羅河有 20∼30日的里程。這表明整個墓地位於阿斯旺及西部沙漠綠洲之間。一座高42米、每邊長54米的平頂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還發現了碼頭、港口設備遺蹟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據巴哈馬群島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證明它在1.2萬年前曾存在於空氣之中,也就是說這裡曾經是陸地。那些富於想像的探索者懷疑「大西國人」可能還活在百慕大海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