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容易申請的6所名校(組圖)

發表:2013-09-05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5日訊】大家都知道美國名校申請起來要求會嚴格一些,但在美國眾多名校裡,有6所院校是非常容易申請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是哪幾所名校,申請要求又有哪些吧!

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

學校所在地: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共有4個校區。

各項排名:2011年全美綜合排名47位,法學院全美排名第70位, 其中稅法專業排名全美第5位,物理治療繫在2007年的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居第10。臨床心理學的博士課程全美排名第26位。

推薦專業:金融學/管理學/市場營銷;大眾傳播/新聞;生物學/生物醫學;視覺與表現藝術

國際本科學生申請所需材料:申請表,申請費,高中成績單,託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資金證明。

國際轉學生申請所需材料:申請表,推薦信,30個大學學分以下學生同時需要提供高中和大學的成績單,託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資金證明

新生申請截止日期:1月15號

轉學生申請截止日期:3月1號

費用:全年總費用47,803美金/年

推薦理由:邁阿密學校是美國東南地區提供最廣泛科研與教學的大學之一,該校是小班授課,一半以上的班級只有16個人以下,75%的班級最多隻有25個學生。

康涅狄格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學校所在地:康涅狄格州,主校區仍位於斯托斯(Storrs),共有13個校區。

排名:2011年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第69,公立大學本科排名第26,公共財政與預算專業研究生排名第7,房地產專業本科排名第9,特殊教育學專業研究生排名第15。

熱門專業:社會科學,商業、管理、營銷、醫療保健,房地產專業,心理學工程。

本科生申請所需材料:申請費,申請表,高中成績單,託福79分或者雅思6.5分,SAT成績,ESSAY,推薦信,資金證明。

本科轉學生申請所需材料:至少完成12個學分以上,GPA3.0以上,大學未讀滿2年的申請者仍需提供SAT成績,其他的等同新生所需材料。

新生申請截止日期:主校區截止日期為2月1號,其他部分校區為7月1號。

轉學生申請截止日期:除藝術歷史,文理學院以及農學院截止日期為4月1號,教育學和製藥學為1月1號,其他專業為2月1號。

費用:主校區全年學費生活費約為37,662美金/年,分校區全年約25,128美金

推薦理由:康涅狄格大學被稱為公立版的常青籐名校,該校是一個注重研究的學校,是卡耐基基金會指定的Ⅰ類研究性公立大學之一,連續九年被評為新英格蘭地區的最好的大學。

匹茲堡大學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學校所在地: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與同城的卡耐基麥隆大學一橋之隔。

各項排名:2011年全美綜合大學排名64位,2011年美國大學信息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ystem專業排名第六,2011年美國新聞週刊世界100強大學排名37位。2009年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進行的全球mba排名中katz商學院排名世界第53,在美國大學中排名第25,美國公立大學中排名第9。

國際學生申請所需材料(本科新生):在線申請表。申請費,80分以上託福(平均錄取學生託福100分以上),高中成績單,推薦信,資金證明。

轉學生申請特別注意:至少完成30個大學學分,平均分2.8以上,且大學每個學科的課程都需要提供英文描述,申請費,資金證明。

國際學生申請截止日期:秋季4月1號,春季10月15號,夏季3月1號。

費用:學費23,732—30,162美金/年,食宿費9250美金/年。

推薦理由:因為和卡耐基麥隆只有一橋之隔所以很多學術資源可以共享,並且可以到卡耐基修學分或者是完成minor學位;匹茲堡擁有的大公司總部的數目在全美僅次於紐約和芝加哥,居第三位。匹茲堡大學設有優秀生院,為優異的學生提供卓越的學術條件和氛圍。

拉灣大學University of La Verne

學校所在地:加尼福尼亞州拉文市,在美國多個城市以及希臘設有分校。

學校排名:2011年全美綜合排名136位。

臨近城市:位於南加州,臨近洛杉磯LA, 距離35英里。南加州海灘丶博物館丶滑雪度假區均在1小時車程內。

熱門學院:MBA的物流管理/會計,傳播學,教育學,心理學,犯罪學。

國際學生申請所需材料(本科新生):申請費,高中成績單,80分IBT,推薦信,資金證明,護照掃瞄件。

轉學生要求:至少完成28個大學學分,GPA2.7以上,50美金申請費,推薦信,資金證明。

新生申請截止日期:本科截止日期2月1號。之後採取位置允許情況下的滾動招生。研究生各專業需單獨查詢。

轉學生申請截止日期:秋季錄取4月1號。春季錄取12月1號。

費用:本科學費29800美金/年,住宿費3750美金—6570美金/年,食費2300—2745美金/周,研究生各專業需單獨查詢。

推薦理由:地理位置優越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大學Binghamton Universit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學校所在地:紐約州賓漢姆頓市。

排名:2011年全美綜合排名86位。美國公立大學排名(本科) 中排名第 35,Historical Sociology社會歷史學專業排名中排名第 13,Art History 藝術史專業最新排名第28。

推薦專業:電影,心理學和政治科學。此外,專業管理學院和護理學院提供的就業課程,也舉國知名。學生選讀最多的學科,依次是社會科學(29%)、商科管理(16%)、文科(11%)、心理學(9%)和生命科學(8%)。

本科生申請所需材料:在線申請表,高中成績單,essay,課外活動介紹,託福80分,推薦信。

轉學生申請所需材料:大學一年以上即可認可為轉學生申請,需要提供大學成績單,GPA2.8以上。本科新生申請截止日期:1月15號。

轉學生申請截止日期:2月1號

費用:學費15,291美金/年,食宿費11,245美金/年,總計26,536美金/年。

推薦理由:Binghamton大學的本科畢業生在東部公立大學裡排名位居第一,全國排名位居第四;Binghamton大學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全美綜合排名最好的綜合性大學,也是SUNY歷史最悠久的學校。珍貴的自然資源有利於該校農學院與自然科學院的發展。該校善用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在自然保護區旁設置了紐約州唯一一座多溫調節溫室(multi-climate greenhouse);除了豐沛的自然資源外,該校的人文藝術設備也相當完善。校內的安德森藝術中心是一座世界級的表演廳,其中設備有:劇院、演藝廳、與藝術展覽廳。

新罕布希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學校所在:新罕布希爾州,Durham市。這裡距波士頓約一小時路程,距美國風景名勝白山(White Mountains)也是一小時的路程。

各項排名:2011年全美綜合大學104位。美國公立大學本科排名第55位

推薦專業:人體運動學、企業管理、傳播學、心理學、生物、機械工程、政治學及英語學 。

本科新生申請所需材料:申請表,高中成績單,推薦信,申請費,申請音樂專業還需提供作品,資金證明。

轉學生申請所需材料:申請表,2.8以上的GPA,同時需要提供高中以及大學的成績單。

國際學生申請截止日期:秋季2月1號,春季10月15號。

轉學生申請截止日期:除護理專業以外其他都是4月1號截止。

費用:學費24,700美金/年,食宿費9,053美金/年,全年總費用33,753美金

推薦理由:大學最近斥資建成的1.2億港元「太空科學及工程中心」,達到全美TOP5的研究級別,吸引不少學生投考該大學的理工科課程。 地理位置好離Boston僅一小時。新罕布希爾大學的商學院開設了各類MBA項目,還有會計學碩士、經濟學碩士、經濟學博士等專業。學院以其出色的教學和研究被評為美國前100的商學院。MBA項目具有自己的特色,通過了AACSB認證,學生可以在一年之內完成MBA課程。學生可以選擇的專業領域包括:市場和供應鏈管理;創業學;金融管理。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