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各國留學費用一覽

發表:2013-09-05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5日訊】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留學逐漸演變成大眾化教育,自費留學的工薪階層人數從2009年的2%激增到2010年的34%,出國留學越來越平民化。自2009年開始,自費留學比例就不曾低於90%,且仍在逐年上漲。根據最新留學資訊,全球熱門留學國家中學、本科、研究生的學費,供學生及家長參考。

美國留學學費:18000美元-35000美元(每年)

去美國留學,家長首先要面對的第一個現實問題就是留學費用。去美國留學對一般家庭可以說是一筆巨大的教育投資,況且,近幾年來美國學費不斷攀升。美國留學費用依據大學的性質、層次以及地理位置等因素而有不同的花費。一般來說,私立大學比公立大學昂貴,綜合性大學比文理學院昂貴,名校比一般性大學貴,大型城市學費比中小型城市貴。美國有3000多所學校,能提供近500個不同的學科。留學費用因學校、專業不同有很大差距,大學的花費從一年較低的10萬元左右到一年40萬元不等,適合不同支付能力的家庭對不同學校的要求。

澳洲留學學費:8000澳元-30000澳元(每年)

眾所周知,澳洲的教育水平高、學制短,留學成本低,簽證率高,留學後輕鬆移民,這些都成為許多學生選擇澳大利亞留學的原因。留學專家介紹,澳洲教育質量優秀世界公認,每年各國權威媒體或機構推出的世界大學排名評比中,澳洲大學一直名列前茅。除八大名校外,赴澳學子還可通過靈活的修學分形式完成學業,碩士最快一年可畢業。

英國留學學費:6200英鎊-21000英鎊(每年)

如今送孩子出國留學已經是很多家長的共同願望了,每年英國留學都吸引很多學生,英國也成為國內家長和學生選擇的首選目的地,那麼不同年齡段去英國留學的費用是怎麼劃分的吶?

加拿大留學費用:2.5萬-4萬加幣不等(每年)

加拿大在世界七大工業國教育投資比例在國民生產總值當中佔的是最高的,達到7.1%,所以整個社會是一個教育型的社會,而且加拿大並不像有的國家那樣把留學作為一個產業、經濟支柱,因此加拿大的教育以質量為主。高中留學學費:公立1.2萬加幣;私立2萬加幣左右;本科學費+生活費:1.8--2.8萬加幣;研究生文憑學費+生活費:2萬加幣左右;研究生費用:研究型碩士1萬加幣左右;專業型碩士2-3萬加幣。

荷蘭留學學費:3萬-5萬人民幣(每年)

荷蘭在全球的英語留學環境中可謂是物美價廉的國家,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韓國留學學費:2萬元人民幣(每年)

韓國的學校基本每年都會提供學費的30%作為基本獎學金給學生,成績優秀的獎學金更多。如果到韓國讀的是理工科碩士課程,大多是免學費,只需生活費。在韓國費用比在國內的要高,但韓國並不是把教育當作產業來經營,相比紐西蘭、澳大利亞、英國等國家,留學費用要低得多。

新加坡留學學費:29000新幣-8800新幣(每年)

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學費2-4萬人民幣每年,私立大學貴4-6萬人民幣每年。生活費一個月大約是500-700新幣(合人民幣2500-3500元)。總體來說比英、美等國家低2/3左右,每年需要8萬-10萬元人民幣。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學費2-4萬人民幣每年,私立大學貴4-6萬人民幣每年。生活費一個月大約是500-700新幣(合人民幣2500-3500元)。總體來說比英、美等國家低2/3左右,每年需要8萬-10萬元人民幣。

德國留學學費:本科階段均免學費

到德國留學不收學費,這也許是許多中國學子渴望到德國求學的一個重要原因。德國的大學屬於社會福利的一部分,留學生在公立學校學習,是不需要交納學費的,只需要在每學期開始時交納基本的註冊費用即可。德國大學的註冊費標準不一,由各個學校自行制定,一般來說在80歐元-150歐元/年。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