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15個藏私房錢最佳處(組圖)

發表:2013-09-05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讀]內容有:開關裝飾物背後、蒼蠅拍的空心手柄內、電腦光驅裡、衣櫃鉸鏈中、檯燈燈泡介面處、晒衣架邊縫中、毛絨玩具、甚至手機也能藏錢。 


網傳藏私房錢最佳處

近日,家住後湖的石先生無法淡定了,藏了好幾個地方的私房錢,全被老婆拉網式搜索給暴露在陽光下了。他很苦惱,怎麼才能藏點煙錢牌錢又不被老婆的火眼金睛發現呢?

近日,網上關於「網傳藏私房錢最佳地」的帖子特別火,有藏錢經驗的老手還拿出了攻略——《十五個意想不到的藏私房錢最佳地》,內容有:開關裝飾物背後、蒼蠅拍的空心手柄內、電腦光驅裡、衣櫃鉸鏈中、檯燈燈泡介面處、晒衣架邊縫中、毛絨玩具、甚至手機也能藏錢……有人調侃回家一個一個照圖藏錢,再也不必擔心私房錢被攔截了。

家住武昌中北路的網友「Victory」同樣在網上吐槽,工資卡和獎金全在老婆手裡,每月老婆發放800元生活費,出門都坐公汽,有一塊的公汽,絕不坐兩塊的,有兩塊的公汽,絕不坐的士。中午在公司吃工作餐,晚上一般不出去應酬,「囊中羞澀啊,出去吃飯,總是同事們買單,可藏點私房錢,老婆像警犬一樣馬上會嗅到翻查出來,現在好了,有了秘笈,回去一定試一把。」


網傳藏私房錢最佳處

對此,武漢家和維情首席婚姻關係諮詢師魏明震表示,男人藏私房錢其實是一個後備小金庫,主要還是由於夫妻雙方對於收入分配沒有達成共識造成。如果夫妻雙方在處理此類問題前,可事先達成協議,如丈夫每月用於吃喝或應酬活動固定花銷,則可避免私房錢存在。

魏明震說,私房錢或有可能對夫妻關係造成影響,一方面妻子會覺得丈夫對財政有所隱瞞,另一方面丈夫也會覺得手無經濟大權,有失顏面。呼籲如已建立小金庫,或有藏私房錢習慣的男士,可以與妻子溝通消費金額。當然如果實在溝通無果,需要有私房錢存在,為不影響夫妻感情,「不如就一直私藏下去,不要讓她知道」。

来源:武漢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