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中國男人7大苦 歡迎對號入座(圖)

發表:2013-09-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6日訊】

上班不如賣紅薯

女人可以不會掙錢,靠男人養天經地義,還會被稱小鳥依人,家庭為重,賢良淑德神馬的。但男人不行,沒鈔票,再好的男人也出不來。吃軟飯,沒本事,各種責難紛至沓來。可如今除了工資不漲什麼都漲,賺錢太少難養家,咋辦呢?

房價面前金如土

房價之高,不用多說了吧。除了家財萬貫的和單位分房的,沒有誰不為房子著急的。而在普通人的意識裡,買房天經地義是男人的事。人家調查說,一多半女孩非有房男不嫁。面對房價數字後邊那一串炫目的「0」,男人沒法不被擊倒。

悲催光棍王老五

有數據稱,未來十年,中國將誕生7000萬光棍。在當今的婚戀市場中,也是女人挑貨,男人被挑的居多。不要聽信什麼剩女扎堆的扯話,她們不是剩下了自己,是剩下了我們。女人是奢侈品,鑽石王老五還搶不過來,黑鐵王老五們,洗洗睡吧

無力盡孝心頭苦

中國人都講究養兒防老。父母把我們拉扯這麼大,他們老了,盡盡孝心本應是我們分內的事。可現實是,我們一個個自顧不暇,能不啃老就算有出息了,哪還有餘力孝敬父母呢。古人常為忠孝不能兩全而發愁,我們現在則是:沒人需要我們效忠,而我們又無力盡孝……

兒女都是錢老虎

我們常把耗電多的電器稱作電老虎,如果用這個概念套用,用錢多的事物就是錢老虎了。我那可愛的幼兒小女,就是我的錢老虎。從老婆懷孕開始,各種錢就像流水一樣倒進這個無底洞裡。有人說把孩子撫養到18歲需要100萬,可我18年攢的下100萬嗎?

綠帽危機心沒譜

當今社會,物慾橫流,人心惶惶,誰都沒安全感。娶個難看的老婆吧,自己難堪;娶個美麗的老婆吧,自己沒力,看不住,老覺得她一臉的「外遇相」,保不准哪天我這頭上就多一定綠光閃閃的帽子。是這個社會讓我不信任了,還是我被社會拋棄了?

丟掉健康沒法補

在家裡,男人是頂樑柱,為父母老婆孩子撐起一片天;工作上,男人是中流砥柱,是領導同事倚賴的得利能手。但人都是肉做的,當柱子久了,總會累,但又沒人可換。社會需要男人衝鋒在前,天塌下來負責頂著。而這些所謂的能力、魄力,都是拿健康換的。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