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向周永康等高層輸送美女內幕(組圖)

——橫河披露李東生被跨行業提拔的內情

發表:2013-09-06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6日訊】李東生向周永康等高層輸送央視美女內幕/澳洲日報

海外媒體披露,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面臨調查。他是周永康執掌中央政法委期間,最主要的政法官員之一,也是周永康幫派的最主要成員之一。周永康另一黨羽,正部級的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被調查。

周永康兩個黨羽、最高檢察長曹建明與現任特務機構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都面臨調查。李東生在央視擔任副臺長期間為周永康等人拉皮條的黑幕再被聚焦

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對該媒體透露,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中央電視臺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現任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反邪教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李東生曾在央視擔任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領導輸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領導人的賞識,從而令人出乎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並當選為中央委員。

隨著對周永康幫派的調查,從四川省擴展到石油系統,現在已經開始轉入政法系統,周永康涉嫌的更多罪行正在一一曝露。他擔任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期間,李東生和曹簡明都是他的主要心腹。尤其是李東生在中紀委調查期間,周永康強硬將李提拔為公安部副部長,升為部級,進入中委


曹建明妻子、央視著名主播王小丫。

北戴河會議作出了對周永康立桉調查的決定,周現已經被軟禁。但習近平仍在猶豫,是否採取正式「雙規」周永康的措施。對曹建明與李東生的調查,目前也沒有對最高檢察院和公安部宣布。


橫河披露李東生被跨行業提拔的內情/希望之聲

針對其核心黨羽一個個落網,外界分析,周永康已在劫難逃。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表示,中共高層最在意的是周永康勢力的另立門戶。

【錄音】薄熙來事件的時候,揭出來他跟周永康要企圖竄權。周永康控制了政法委,也就控制了中國最主要的准軍事力量,公安系統160萬人,武警也是100多萬人,還有法院、檢察院、司法部,整個這個系統就變成了一個獨立王國,已經有了和中共中央對抗的實力,所以在之前就把他降級了,現在就把他的人馬收拾乾淨,習近平必須要對周永康曾經造成的威脅做出反應,這是不能容忍的。

專欄作家、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以目前高層的打擊範圍來看,周永康面臨的刑責會比薄熙來更大。

【錄音】很大可能是在收集和準備周永康任期在政法系統維穩時犯下的罪證,可以看出,未來周永康遭到的罪名要比薄熙來多和嚴重。中共高層為了應對政權危機,需要有人為中共這十幾年來欠下的血債和維穩系統對社會造成的混亂、積聚的巨大民怨來承擔責任,周永康作為中共的劊子手的角色來當替死鬼是最佳人選。

報導說,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中央電視臺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央視的賈曉燁。這兩人都是曾任央視副臺長的李東生向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周永康還曾經不顧李東生正被中紀委調查的事實,強行將其提升為公安部副部長。

橫河披露李東生被跨行業提拔的內情:

【錄音】在80年代90年代,政法委已經被邊緣化了,到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因為法輪功沒有違法,只能用一場政治運動的方式來做,那就是黨來領導,實際權力最後就落到了政法委書記羅干手上,以後就由周永康接過來,到2008年打擊的人群就擴展到全社會,形成維穩系統。所以周永康這個政法委的權力是來自於對法輪功的迫害。迫害當時就設立了一個610辦公室,副主任搞宣傳的就是李東生,他迫害法輪功是非常非常殘酷的。2009年,周永康堅決把李東生從宣傳口跨行業任命到公安部當副部長,就是讓他接替610辦公室主任的位子,指揮整個政法系統去迫害法輪功。

2號,有媒體披露周永康已被軟禁。夏小強指出,不追究清算周永康幫派的所有罪行,就無法給中國百姓一個交待。

【錄音】周永康當政法委書記十年時間,製造了無數的冤假錯案和無數的訪民、無數的血案,中國社會的正常秩序和法律被強力摧毀,中國社會已經處於癱瘓崩潰的邊緣。中共高層對周永康做出懲處,我想都是民眾樂意見到的。但是我認為,如果中共高層還像處理薄熙來那樣,掩蓋其真正罪惡,無法給中國民眾交待。周永康和他身後江澤民犯下的罪行,不過是中共體制最邪惡一面的表現,都是只有在中共體制下才能進行。

来源:澳洲日報 / 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