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半夜說人話 飼主怨睡不好(圖)

發表:2013-09-06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貓半夜說人話,飼主怨睡不好

【看中國2013年09月06日訊】「我家貓整天後半夜凌晨3、4點鐘就開始‘說話’,讓我和老伴都睡不好覺,你們說這可咋辦?」撫順市東洲區千金鄉鄧家村居民尹女士撥打「金農熱線」的諮詢電話,「投訴」自家黑貓會講人話,還會很多詞語。《瀋陽晚報》、《瀋陽網》記者22日到這戶人家採訪,黑貓看到陌生人一聲不吭,記者拿著錄影設備守候了一夜,到了到23日凌晨,這隻貓終於「膽怯地開口說話」。

據瀋陽晚報報導,尹女士的兒子去年8月送父母這隻黑貓「妮妮」,從今年2月起,她發現貓開始「會說話」了,尤其是每天下午5點多和凌晨3、4點,要吃飯時最多話。她說,一開始,「妮妮」會說「要、要」,後來又會說「拿、拿」,最近又會說「奶」、「奶奶」、「幹啥」、「來」,「我告訴老伴,他還不相信,非說我得了幻想症,後來他聽多了也發現貓的確是在‘說’這些話。」

《瀋陽晚報》記者買了一袋貓糧想引誘「妮妮」開口,可是它一直十分怕生。尹女士說,她平時很喜歡對小貓小狗說話,妮妮小時候,她餵它時經常逗著要它,「叫‘奶奶’,沒想到它真能叫了。」、「有一天晚上睡覺它喊‘奶奶’,我稀裡糊塗地還以為是小孩喊的,就答應了聲‘哎——’;後來這貓就經常叫‘奶奶’,有一天我準備去煮餃子,它竟然說‘奶奶’、‘幹啥’,我立即答應說‘奶奶去煮餃子’。有一天我兒子的女朋友來串門,這貓還喊了一聲‘媽’,把那孩子嚇了一跳!我就感覺它它好像一個剛學會說話的小孩,會說的一天比一天多。」

記者22日當晚就躲在尹女士床邊,拿著錄影機等候,果然凌晨4點多,「妮妮」一直繞著貓糧袋打轉,然後發出很委屈很小的聲音「拿!」過了一會兒,它跳到尹女士身邊發出「喵喵」叫,尹女士問它,「你找奶奶幹啥?」只見黑貓來到她腿後用力咬被角,然後冒出一句「奶——」之後,它又跳上貓糧袋,一邊叫一邊跳上床頭叫,「來——奶奶!」那聲音的確像剛會說話的小孩。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