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曾像中俄扶持巴薩爾般扶持希特勒

作者:一點五 發表:2013-09-0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9日訊】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支持獨裁,收穫災難。湖北良民1·5對此始終保持「三個自信」:過去自信、現在自信、將來還自信。

中國曾經支持北朝鮮,其結果就是以「友誼」的名義,將長白山、天池、鴨綠江等一大塊白山黑水割給金家作為革命聖地,似延安一樣的革命聖地。為維護金氏政權,中國政府還把「無私奉獻和慷慨支持」(殃視用語)作為了對朝基本國策。中國曾經勒緊褲帶援越南,終於援發了一場「自衛反還戰」,引發戰爭的四座中國山頭,今天有一半劃撥給了越南。

我們的老大哥——蘇聯,在這方面更是作出了傑出榜樣。斯大林曾全力支持希特勒,一手把希特勒扶上了臺。最後,希特勒揮師北上,給了斯大林一頓胖揍。如果不是天公不作美,如美國總統羅斯福所言,即使蘇共能夠倖存下來,也成了一個無足輕重的「地方政權」。

德國一戰失敗後,任何備戰行為都受到盟國嚴密監視。關鍵時刻,蘇聯政府伸出了援助之後。從1920年開始,克里姆林宮就與德國政府開展了秘密軍事合作:德國在蘇聯大舉興建製造飛機、大炮、坦克、手榴彈的兵工廠;在蘇聯生產毒氣如瓦斯;在蘇聯建立培訓德軍飛行員的學校和使用化學武器的學校,德國空軍元帥戈林曾在蘇聯德軍飛行員學校進修過。

斯大林在支持德國時還天才地發現了希特勒這個人物。斯大林特別喜歡閱讀希特勒演講與希特勒語錄。據說斯大林尤其喜歡希特勒的這條名言:「當我聽到文化這個詞,我就要拿起武器。」斯大林說,希特勒有如破冰船,掌權後可以開闢德國走向共產主義的道路。

為此,斯大林下令德國共產黨支持納粹反對執政的社會民主黨。德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曾明確表示反對,後在斯大林派往柏林的特使曼努伊爾斯基和享茨·內曼的操縱下,德國共產黨中央屈服了。德國是世界近代工人運動的發源地,共產黨及左翼社會黨在德國社會有強大的根基與力量,德國共產黨這個最有實力的左派政黨的轉變,也使希特勒的納粹輕而易舉地將四分五裂的德國左派擰成了同一股力量。斯大林和德國共產黨還把德國執政的社會民主黨稱為「社會法西斯分子」,為法西斯主義掃清了道路障礙。

希特勒走上神壇後,立即摧毀了德國共產黨,1933年夏又下令中斷與蘇聯的軍事合作。儘管如此,斯大林仍然不允許蘇聯報刊抨擊法西斯主義的意識形態。後來德國與蘇聯又再次過上了蜜月生涯,直至希特勒發動「巴巴羅薩計畫」。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