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最吉利方位(圖)

發表:2013-09-09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9日訊】9月份哪些方位最吉利呢?9月份是一個開學的時間,所以,這兩天很多家長忙裡忙外,特別一些剛考上大學的同學們,都要離家開始正式的半學校半社會式的生活了。對於這部分離家出遠門求學的同學們來說,可以帶上一瓶家鄉的水或家鄉的泥土到你的新地方,會助你更適應當地的生活和環境。那麼從風水上來說,9月份裡面家居風水方面,有哪些注意的呢?下面跟隨風水網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9月份哪些方位最吉利

家居風水吉凶測試

三個吉的方位:

(一)西南方位,利懷孕、利讀書、利考試。

在9月份裡面,四綠文昌星入中宮,然後一白星飛到西南坤宮。坤宮西南位在蛇年裡面,本來屬於病符位,但是到了這個9月份,病符將會一去不復返。隨之而來的就是一白吉星到達,因此,這個方位在9月份裡面最利懷孕、讀書、考試。比如你已經準備懷孕,一直又還沒有懷上的,這個方位絕對在這個月份裡面可以重點運用關注。
這裡有一份關於您的神奇測算報告,詳細分析了您的性格、婚姻、事業、財運、健康、家庭,80年運程等,點此查看..

(二)正南方位,利財運、利生意、利銷售。

而在9月份裡面對財運很有幫助,會旺財運利生意的方位是正南方位。總的來說,正南這個方位在蛇年裡面是屬於很旺的一個位置,因此,不要忽略,能用盡量用好,對於你實現一些事會有莫大的幫助。在9月份裡面,八白旺氣吉星到正南方位,所以,這個方位在9月份裡面會很旺財運。對於做生意、從事銷售工作的朋友,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三)正北方位,利工作、利貴人、利健康。

對於想在9月份裡面,工作上有所突破的朋友來說,正北坎宮是一個理想的位置,因為在9月份裡面,代表生氣的吉星九紫光臨正南離宮,因此,會大利工作,託人辦事較容易成功,而且對健康也有很多的好處。

三個要注意的方位:

(一)西北方位,不要動土、鑽牆、修建。

原因在於這個方位在9月份裡面,五黃凶星飛到,最忌動土、鑽牆、修造等,宜靜不宜動。一旦犯了,容易有一些生病或一些意外的事情發生,要重視。

(二)正東方位,也是不要動土、進宅、興工等。

正東方位在9月份裡面一定不能動,原因有二:一是這個方位在9月份裡面是病符星到;二是這個方位在9月份裡面屬於三殺位,最忌動土等等。

(三)正西方位,防糾紛、小人、口舌是非、官非。

本來六白星到正西方位,屬於吉星到,但是六和七同時匯聚,也形成了六七交劍殺,因此,這個方位在9月份裡面要防是非、糾紛、小人、口舌等事。

還是那句話,房子或公司等風水得元運旺氣的,不拘泥於某年某月的九星變化,因為得元運者,就是長期會保持旺盛的狀態,不用太擔心這些每月的變化。唯有那些房子風水失運的,才要注意某年某月的這些組合等,正所謂枯樹怕風吹,就是這個道理了。

来源:生辰八字算命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