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薄期間北京舉辦納粹罪行展 令人玩味(圖)

發表:2013-09-10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舉辦納粹集中營罪行展覽

【看中國2013年0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揚鈴綜合報導)焚屍爐、毒氣罐和標有「勞動帶來自由」的大門,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屠殺猶太人的奧斯威辛集中營標誌,但很多中國人仍對德國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知之甚少。

自7月7日至9月7日,北京抗日戰爭紀念館舉辦了為期兩個月的有關納粹集中營罪行的展覽。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裏,計有7萬多人參觀了該展覽,該館副館長李宗遠介紹說,「令大多數參觀者最震驚的是,納粹把婦女和兒童送入毒氣室。」

據法新社報導這是中國首個有關納粹反人類罪行的展覽。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希特勒及其納粹分子因迫害上百萬猶太人犯下「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而成為全人類的公敵。

敏感時期 用意何在?

展出時間適逢薄熙來8月公審敏感時刻,網友紛紛貼文發言猜測北京當局意在警告在海外被控「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的薄熙來、江澤民等江派人馬。

微博9月6日網友貼文「北京舉辦的為期兩個月的有關納粹集中營罪行的展覽,這是北京首個有關納粹反人類罪行的展覽。用意何在?警告震懾對手,減緩壓力?並且掩蓋自己反人類罪?」

「聯合國有關懲處反人類罪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於1998年7月17日獲得通過,2002年7月1日正式生效。但中國至今拒絕簽署這個規約.ps:為什麼這次... 」

江系人馬海外遭起訴「反人類罪」

中共官方為薄熙來定了三項罪名——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然而,在海外,薄熙來近十年來,在1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 頻頻被告上法庭。

不僅遭到西班牙國家法院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 薄熙來更被指證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統計,截至2011年底,江澤民、薄熙來…等六十多名高官在聯合國和美、澳、歐、非、亞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起訴,其中起訴江澤民的至少有21個國家和地區。薄熙來已在1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告上法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江澤民、薄熙來等元凶迫害法輪功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類似二戰時納粹戰犯之罪行。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做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

薄熙來被指證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熙來案8月26日結束了5天庭審。一名自稱知情者在薄案庭審後兩天授權在網上公布了一段薄熙來於2006年秋出訪德國時在入住酒店裡的錄音。在錄音中,薄親口承認「江主席」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2006年起,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戴維•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和前亞太司司長戴維•喬高(David Kilgour)通過深入調查,證明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2009年11月將他們持續追蹤數年的調查報告整理成書 《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

2012年5月24日,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11年年度人權狀況報告。在有關中國的章節部分,提到了中國器官移植以及媒體和人權團體持續不斷報告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

據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北京舉辦納粹反人類罪刑展旨在揭露納粹德國在集中營犯下的罪行。

9月7日網民發帖「北京舉行納粹反人類罪展。姜公釣魚,意在江派人士吧。想想前幾年的一些事,江派(包括薄某某)在30個國家被上訴。」

官方有官方的說詞,人民有人民的想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