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識別+多種配色 蘋果發布iPhone 5S\5C(圖)

發表:2013-09-11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Phone 5S(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11日訊】北京時間9月11日,蘋果在美國加州舉行發布會,正式發布了傳聞已久的iPhone 5S和iPhone 5C,較之前的傳聞來講,本次的發布會並沒有什麼驚喜。兩款新品將於本月13日(美國時間)開始預售,20號正式在9國同步開賣,包括中國。根據官網更新的信息,可以同步確定的是iPhone 5已經正式退出產品線。

iOS 7:正式版9月18日面市

蘋果在發布會上公布的數據顯示,截止下個月,預計將售出7億臺iOS設備。當然發布會上也對iOS 7的新特性進行了再次介紹。比較值得關注的是Siri現在還能搜索維基百科、網頁文字和圖片。但是就之前傳言的昨天將更新iOS 7,事實證明是想多了,新系統的正式面市時間將是9月18日,支持iPhone 4以後產品、iPad 2以後產品、iPad mini和iPod touch 5代產品更新。

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iWork套裝APP\iPhoto\iMovie會隨著新設備發出全部免費

iPhone 5S:64位A7處理器+指紋識別

iPhone 5S採用全新64位A7處理器桌面級架構,和M7運動協同處理器,iOS 7和蘋果自有應用也都64位化,據說這款新的晶元帶來的速度提升時iPhone 5的5倍以上,攝像頭依然是800萬象素,但感光元件面積比原來增大15%,採用了5片鏡頭組成的鏡頭組,F2.2恆定光圈,搭配雙LED雙色閃光燈調節成像冷暖色調還原畫質,當然也擁有現在家家必備的智能防抖技術和1秒10張照片的拍攝,這顆攝像頭同時支持拍攝720p視頻,並可以將拍攝的視頻放慢4倍來看。待機方面則支持10小時的視頻通話或250小時待機。最大驚喜在於,新機的home鍵周邊加入了一個金屬框並通過它實現指紋識別。另外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iPhone 5S首次推出了三種配色(銀色、灰色和金色)。

但是就外觀上來看,iPhone 5S和iPhone 5區別真心不大,正面只有home鍵有明顯的差別,背面的LED燈是個辨別點,不知是否和iPhone 5一樣存在掉漆問題,這個我們後續測評中會關注。蘋果這次還給iPhone 5S加入了「原配」的殼。

系統自然是正式版的iOS 7,不過新機新加入的指紋識別功能自然也不是擺設,直接接觸home鍵就可以解鎖手機,也可以通過指紋來錄入App Store密碼,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指紋識別功能可以錄入多人指紋,並且所有指紋信息都將獨立,不會上傳到iCloud伺服器備份。

iPhone 5C:多彩機身

iPhone 5C是看售價並非是此前傳言的低價版本。iPhone 5C採用了和iPhone 5一樣的A6晶元,4英吋Retina屏,800萬象素攝像頭,可拍攝全景照片,前置攝像頭升級為HD攝像頭,支持更清晰的視頻通話。電池容量1560mAh,官方說法iPhone 5C支持的LTE頻段是現有手機中最多的(或許支持TD-LTE?),也支持雙頻WiFi。iPhone 5C的"c"此前被猜測為color,新機果然是相當color,配備了5種不同顏色外殼(黃、綠、白、藍、粉紅)壁紙還會搭配手機的顏色。

iPhone 5C的外表和配色都更清新一些,背面弧度設計更適合握持,採用了聚碳酸酯,看著很像塑料,但防劃級別很高,可以抵禦鑰匙、硬幣等硬物的一般性劃傷。機身採用了無縫式設計,側面和後蓋為一體成型,官方還給它做了些保護殼,新機同樣預裝了iOS 7。

這次發布會最特殊的地方在於除了在蘋果總部以外,在中國、日本和德國也同樣有發布會。

(文章有刪節)

来源:搜狐數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