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美女與野獸」夫妻檔(組圖)

發表:2013-09-11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1日訊】在娛樂圈混跡多年的女明星縱然貌美如花,但嫁人的時候卻常讓人大跌眼鏡,誰說美人一定愛帥男呢?下面我們就來盤底一下娛樂圈中「美女與野獸」的夫妻檔。

韓國女星李孝利與男友李尚順正式舉行婚禮

9月1日,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與男友李尚順正式舉行婚禮。自與李孝利拍拖以來,李尚順的外表一直為外界所吐槽。戀情公開後,兩人的媽媽都哭了,李孝利的媽媽是因為女兒找了個如此之醜的男友而難過,而李尚順的媽媽則是因為媒體都說自己的兒子丑而傷心。

車曉與前夫李兆會

雖然李兆會身為山西首富、全國十大傑出青年,但是跟美貌嬌小的車曉在一起時,人們還是會說你這大身板怎麼著跟車曉也不般配呀。兩人沒在一起多久,這婚姻只維持了兩年時間。

趙雅芝在美國嫁黃錦燊

1984年趙雅芝在美國躲避媒體改嫁黃錦燊,黃錦燊是比較粗獷,因中年發福,身材已經走樣,和美若天仙的趙雅芝站在一起,雖然讓人覺得不般配,但兩人的婚姻美滿幸福。

黎姿嫁給馬延強

當年黎姿嫁給馬延強讓人出乎意料。黎姿是許多香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而馬延強不僅其貌不揚、身材臃腫,而且患有殘疾。好在如今黎姿現在過的很幸福,老公疼愛,膝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美容院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林青霞與刑李(火原)

林青霞與刑李(火原)的結婚照剛流出時,老邢可沒少被人吐槽:駝背、齙牙、黑皮膚。和女神的前夫秦漢一對比起來那更是沒法看,只能讓觀眾哀嘆一聲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好在這麼多年,婚姻幸福,沒人再拿長相般配來說事,老邢可算是熬出頭了。

馮小剛娶了徐帆

自從馮小剛娶了了徐帆之後,就曾直言不諱的自貶「鮮花插在了牛糞上」。馮大導演的長相實在是不敢恭維,但無論是從票房收入還是文字力道,馮小剛在導演圈乃無人匹敵。

伏明霞與的老公梁錦松

每次看到跳水皇后伏明霞的老公梁錦松,都會想到一個知名開通人物——「小頭爸爸」。小頭,小臉,小眼睛,髮際線也比較高,但是伏明霞卻認為自己的婚姻是「最成功的一跳」,情人眼裡出西施,此言非虛。

李麗珍與前夫許願


李麗珍與前夫許願

當美女的老公壓力不是一般大,李麗珍的前夫許願應該深解其中味。自從他頂著那彷彿被打腫的臉頰、猥瑣的眼睛和一口二十四小時都露在嘴唇外的白牙與李麗珍一起公開現身後,就被粉絲們吐槽為「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最終也是失敗了。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