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兩公司因酷刑器具被逐出英武器展(圖)

發表:2013-09-12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眩暈手槍

【看中國2013年09月12日訊】華盛頓 — 在倫敦道克蘭碼頭區舉辦的武器展銷會上,一家中國公司和法國公司因為展出酷刑用具而被逐出展覽。

參加這次展銷會的中國天津麥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和法國的麥格霍斯國際公司遭到人權活動分子的非議。活動人士說,這兩家公司展出腳鐐、電棍、電震飛鏢槍、眩暈槍之類的用具在英國法典中為殘酷虐待執法對象的設備。這兩家公司的展品說明書也宣傳了這些用具。

來自英國綠黨的議員卡羅琳•盧卡斯在英國下院提出這一問題,稱這兩家公司在這一展銷會上推銷「非法的酷刑刑具」。

這一指責引起「防務與安全設備展銷會」管理層的充分重視,他們立即命令這兩家公司拆除展品枱,並把兩家公司的人員逐出展場。

該展銷會還沒收了這兩家公司有問題的宣傳品,並交英國稅務及海關總署作進一步調查,與此同時「防務與安全設備展銷會」的合規人員也對此作更深入調查。

「防務與安全設備展銷會」在世界同類展銷會中規模最大,這次有三萬人參加。

原標題:中、法兩公司因展出酷刑器具被逐出英國武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