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的很美卻無富太命的9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3-09-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富二代和娛樂圈明星掛上了鉤。可能是因為明星需要傍個有錢老公,而富二代又需要明星來撐面子。嫁給富二代是不少女星的夢想。其實,縱觀娛樂圈搭上富二代繼而走進豪門的女星,悲劇的還真是不少。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人長的很美卻無富太命的十大女星:

梁洛施

以前說起梁洛施,很多女星都流露出嫉妒之色,她接連為李家誕下三個兒子,讓很多人以為她的豪門命運會一路平坦。可是現在再提及梁洛施,很多人一定是惋惜的,即便是生了三個兒子,但還是沒能如願進入豪門,可見,為豪門生兒子不能成為進入豪門的鑰匙。

賈靜雯

要說豪門夢碎的女星,賈靜雯絕對是一個十分典型的案例。她的豪門生活絕對是一部悲情劇,婚姻期間就經常被爆出裂痕,而後兩人走到了盡頭,接下來兩人為了爭奪女兒的撫養權更是法庭相見。賈靜雯更是不惜傾家蕩產爭奪女兒。

張雨綺

大S和汪小菲的閃婚稱得上是娛樂圈的一個傳奇。而在大S風光無限的背後,張雨綺黯然神傷,本來汪小菲是屬於她的,可是大S的介入,張雨綺被無情的拋棄了。

劉嘉玲

雖說現在劉嘉玲已嫁為人婦,但是關於她的過往還是經常被人提起,而人們提及的往往是她的過去。就說她當初被豪門拋棄的事件吧,也的確能成為很多女星引以為戒的典範,剛出道時的劉嘉玲搭上許晉亨,很多人以為劉嘉玲將走進豪門,可是結果讓人失望,因為各種負面新聞的困擾,劉嘉玲最終還是被豪門拋棄了。

周迅

娛樂圈的大齡剩女還真是不少,周迅就是一位,其實她也曾有過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史,可是沒能堅挺到最後。她也曾和富二代有過糾葛,和王朔的戀情當初也是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可是到最後也是無疾而終,多少讓人惋惜。

楊鈺瑩

1994年,楊鈺瑩和比她小一歲的賴文峰一見鍾情,隨後墜入愛河。可是三年後,楊鈺瑩和賴文峰就分道揚鑣,並悄悄地淡出了歌壇。而回首這段婚姻,楊鈺瑩獲得唯有一些物質上的東西,而在感情上,她是空白的,更悲劇的是,她還耽誤了自己的前程。

黃奕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娛樂圈開始流行期閃婚閃離了,黃奕可能算得上是一個經典的例子。和姜凱的婚禮舉行還沒有多長時間就傳出兩人已經離婚的新聞,真是讓大眾瞠目結舌。可見豪門的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陳紫函

或許你對於陳紫函這個名字會感到陌生,但是說起她的經歷,你一定有所耳聞,她也是被豪門拋棄的悲情女星。因為手機丟失,陳紫函火爆於網路,因為一組和男子的親密照,讓大眾震驚,也讓陳紫函跌進輿論的漩渦。而照片的男主角就是汪雨,於是外界猜測,陳紫函是趙薇和汪雨戀情的第三者,可是事實究竟如此,我們無法考究。唯一得到證實的是,陳紫函最終被汪雨拋棄,豪門夢碎。

鐘欣桐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說起阿嬌這個名字,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想起那場震驚娛樂圈的艷照門,也正因為這次事件,阿嬌失去了所有。事業停滯了,愛情也結束了。男友麥浚龍頂不住外界的壓力,選擇離開阿嬌,可是大家要知道,麥浚龍可是標準富二代,這對於阿嬌來說損失真的很慘重。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