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和國安的驚天絕密 親歷者揭底(組圖)

發表:2013-09-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有網友曝光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現場錄像製作內幕。一現場親歷者自述,劉春玲被警察打死的細節,是天安門自焚案發生11年來,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都沒人注意到的第一次重大發現。此細節並得到了央視錄像的證實。另一爆料者說,參與的人員中,並不都是知情者。被焚燒的幾人似是受到欺騙。因為事情過於邪惡和重大,當事人為自保,公安、武警、國安都有現場錄像留底。很多人都保留了錄像備份,以備將來形勢變化後開脫自己或反戈一擊。

天安門自焚案11年後的首次發現

親歷者爆出的細節、央視發表的現場錄像證實爆料可信。

一現場親歷者爆料,當時現場死亡的劉春玲是被天安門廣場派出所的一個警察打死的。親歷者看到,劉春玲在著火之後,向這個警察扑過去,這個警察就當頭打了他一下。據觀察者說,打人者用的是滅火器,飛起的那個物體是滅火器上的部件。大家的印象是,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對天安門自焚案的分析中,都是說劉春玲被從後面打擊頭部,這不和親歷者的描述矛盾了嗎?為證實細節,記者查看了新唐人製作的央視發表的現場錄像的分析《偽火》一片,見如下視頻在3分45秒,「自殺?他殺?」的分析中,解說詞是劉春玲從後面被擊中頭部。但仔細看視頻,劉春玲是從前面而不是後面,被迎面打頭倒下的。這個細節是從天安門自焚案發生後11年以來,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都沒有發現的,極大證實了親歷者爆料的可信度。


2001年1月23日下午的「天安門自焚」錄像分析:
自焚者劉春玲是被身後警察手持重物擊打致死

軍官首曝:公安武警國安都有現場錄像留底

據另一爆料者透露,大致在2001年底,他遇到一位武警某部軍官。他向該軍官介紹了天安門自焚案中存在的一些疑點,當時該軍官不是很相信。後來該軍官找到了武警內部流傳的一個沒剪輯的上述自焚錄像,該錄像記錄了上述自焚偽案的全過程。看過之後,該武警軍官向爆料者表示:太卑鄙了,太黑暗了。該軍官說,整個過程就是在拍戲,有導演,有演員,但是又與一般的拍戲不同,過程中發生了真實的謀殺。參與的人員中,並不都是知情者,被焚燒的幾人似是受到欺騙。

該武警軍官透露,當時公安、武警、國安都有現場錄像,並且各自都保留了原始記錄。因為事情過於邪惡、卑鄙、惡劣,當事人為了自保,很多都留了備份,以備將來形勢變化後擇清自己,或反戈一擊。

天安門自焚案前後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前已經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做過統計,公安部內部資料顯示,那時在中國有超過七千萬到一億的民眾信仰法輪功。遍佈各個社會階層、各種年齡層次,中共中央高官中和共軍將領也不乏有修煉法輪功的。幾乎每個中國人的家庭或朋友中都有人煉法輪功。

1999年7月,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並宣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然而一年半後,雖然動用了巨大人力和物力,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下達了「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迫害命令,對法輪功的滅絕依然無法成功。老百姓已經對政府的宣傳也越來越反感民眾因為瞭解法輪功,知道煉法輪功的學員是好人,而法輪功的抗爭又完全是理性、和平、非暴力的,就連許多警察都不願再繼續鎮壓法輪功。同時高層也沒有什麼人支持江的鎮壓政策。江澤民主導的這場鎮壓幾乎維持不下去。

法輪功學員認為,自焚違反法輪功的教義,江澤民為了煽動仇恨,遂於2001年1月23日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來構陷法輪功,因為事情特意安排在大年三十,成為當年新年期間最熱門的話題。天安門自焚案成功煽動了大陸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也使得不讚同鎮壓法輪功的中共高層禁聲。

有識之士反而停止批法輪功 江澤民宣傳術失敗

政治分析人士中南客的文章說:一位名經濟學家對我說:「天安門自焚錄相一出臺,高級知識份子就停止奉命批判法輪功了。天安門廣場警察、便衣密佈,怎容得從容地拍電視劇?」一位導演朋友說:「干導演這一行的一看就知道是「演戲」,天安門廣場哪來的滅火器?真法輪功,在廣場。天天有人舉橫幅,喊「法輪大法好」;連「法輪大法好」都不敢喊,橫幅也不敢打,一看就是公安搞的。」


三個王進東的頭像對比

漏洞百出一眼看穿

當初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很多人可能早就看穿。記者在第一時間看CCTV報導時一眼看穿。一漏洞是來自河南的王進東用地道的北京腔在天安門廣場地上大喊。第二漏洞是,警察把毯子拎在王進東身後等著,等王進東喊完,才用毯子把王蓋上。當時感覺這個導演真臭,穿幫了!連記者的這個電影外行都看穿了。第三個漏洞是王進東前面的雪碧塑料瓶完好無損還特別乾淨,沒一絲煙熏的痕跡。當然很明顯的第四個漏洞是,畫面從遠景到近景到聚焦面面俱到,畫質清晰,不是突發事件抓拍的產品。網友後來分析的造假之處有幾十條。

同時記者也發現維基百科的資料表明法輪功明慧網對自焚偽案有2次預警,另外外媒和國際社會的調查研究也發現天安門自焚系偽造。

如果天安門自焚偽案在今年製造,仇恨宣傳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本文有刪改)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