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 七款最驚人的昂貴新車(組圖)

發表:2013-09-13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9月11日(週三)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第二個媒體開放日,工作人員在清潔一輛法拉利458 SPECIALE。法蘭克福車展從9月12日至9月22日,有超過1000個參展商展出他們的產品。(圖片:美聯社)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婉君編譯報導)據《美聯社》9月12日(週四)報導,也許我們買不起,但總可以看一看。車展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讓絕大多數買不起的人能痴痴地看一看,並有機會坐進車裡感受一下。下面就來看看在法蘭克福車展上7個最引人注目的昂貴新車。

車展週六對公眾開放,直到9月22日結束,平時的入場費是13歐元,週末為15歐元。

法拉利458 SPECIALE 如果您想在3秒內加速到時速62英里(100公里),並在接下來的6.1秒,速度就能翻一倍,這就是您要找的車。458 SPECIALE有著法拉利最強大的V8發動機,其最高時速超過202英里,並能從時速124英里停下來只需400英尺(122米)的剎車距離,這也令法拉利引以為傲。458 SPECIALE比通常的法拉利車體更輕。在法蘭克福展出的458 SPECIALE是紅色的,帶有藍色和白色的賽車條紋。其在義大利開始的售價為23.8萬歐元(31.5萬美元)。

阿斯頓·馬丁CC100要駕駛這輛賽車的話,第一件事就是帶上頭盔。 CC100仿照1950年代阿斯頓·馬丁的傳奇賽車DBR1,沒有擋風玻璃,敞蓬。數字100就像賽車的號碼,刻在車子優雅的引擎蓋上,標誌著阿斯頓·馬丁創立100週年。其V12發動機能在剛剛超過4秒的時間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62英里。其最高時速為180英里(見下圖)。

布加迪威龍16.4 Grand Sport在德國的跑道測試後,布加迪宣布這是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車,時速達到了254.04英里(408.84公里)。16缸發動機配備1200馬力,可以在2.6秒內從0加速到時速62英里。在法蘭克福,展出的車子有兩個不同的外觀:一個是包鋁的,售價為196萬歐元(260萬美元),一個是黑色的碳纖維,售價為228萬歐元(見下圖)。

蘭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QUADRA CORSE這也是具有V10發動機的賽車。一踩油門,會吐出嚇人的吼聲。該車在3.4秒內能從0加速到時速62英里(100公里),最高時速可達200英里(320公里)。其售價(不含稅)為19.11萬歐元( 25.43萬美元)(見下圖)。

勞斯萊斯-天堂的幻影 這款是為了紀念勞斯萊斯在英格蘭古德伍德(Goodwood)生產十週年。因此,車內頂部獨特的燈光樣式經過天文驗證,正如2003年1月1日的夜空。內飾用了不同的上等皮革及羊毛地毯,車廂裡是羊絨內襯。在車的尾部有一個飲料冷卻器能冷凍香檳。在與司機的分隔中,那個時鐘裡有四顆鑽石(見下圖)。

保時捷918 Spyder:保時捷稱這是未來的超級跑車: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V8中置發動機搭配兩個電動馬達,總動力輸出最高可達887馬力。該車每3升可走100公里,或者說,每加侖可走72英里。從零加速到時速62英里(100公里)只需2.8秒。在德國的售價(含銷售稅)為76.8萬歐元( 102萬美元)(見下圖) 。

賓利歐陸GT V8 S其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能輸出528馬力,但仍令乘坐的感受平穩豪華。在美國,轎跑車(Coupe)的售價為 19.46萬美元,敞篷跑車的售價為 21.4萬美元。在英國(含銷售稅),轎跑車的售價為13.9萬英鎊,敞篷車為15.29萬英磅(見下圖)。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