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快手肉菜──豉汁蠔油燒翅根(組圖)

發表:2013-09-13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上班族真是辛苦,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壓力大不說,回家還要做飯,吃的太素不行吧,咱還得保持體力呢不是。不然哪有精力工作啊,呵呵,

這道豉汁蠔油燒翅根做起來簡單,味道還好,營養豐富,而且和雞翅比起來還經濟實惠,多划算的一件事。

料:

雞翅根、洋蔥、香菇、青椒

調料:

豉油雞汁、蠔油、鹽、糖、胡椒粉、蔥薑蒜、黃酒

做法

1、雞翅根洗淨,香菇泡發洗淨泥沙(早上上班之前泡上)、洋蔥、青椒切塊、蔥切段、姜切片備用;

2、鍋中倒油,油熱後下蔥薑蒜煸香後放雞翅根煸炒,雞翅根表皮發黃後把洋蔥放入鍋裡一同煸炒;

3、接著將豉油雞汁、蠔油、白糖(蠔油比較甜可以不放或者少放)、胡椒粉、黃酒繼續煸炒,雞翅根均勻的裹上料汁後放開水(水量與翅根持平即可),香菇燉20分鐘,放青椒,加鹽調味,收汁即可。

囉嗦:

1、早上上班之前將香菇泡上,翅根從冷凍室取出放在冷藏,下班回家就很快了;

2、蠔油比較甜,可以不放糖或者少放糖;燉的時候水與翅根持平即可,最後收汁味道更好。

来源:蛋糕媽媽的美食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