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王菲李亞鵬緣盡離婚 遺憾放手道祝福(組圖)

發表:2013-09-13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亞鵬與王菲八年夫妻情盡,兩人今午於烏魯木齊辦理離婚協議圖片亦已曝光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9月13日晚7點30分左右,王菲發布一條微博內容為「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疑與李亞鵬情變離婚。記者獲得的確切消息,王菲李亞鵬今早坐7點35的航班飛往烏魯木齊辦離婚手續,當天返回北京。

李亞鵬與王菲結婚八年,雖然期間「被離婚」多次,始終如膠似漆。面對王菲與李亞鵬突如其來的離婚信息,網友紛紛表示震驚和不解。更有網友評論:今天913,活生生「就要散」的節奏啊!!9--13,就要散?


王菲李亞鵬緣盡離婚 遺憾放手道祝福

大約當晚8點15分,李亞鵬發微博回應「離婚」一事,他這樣寫道:「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懷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時光。愛你如初,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我的高中女生。另為了避免大家的臆測,在此公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1、我們的女兒李嫣以後會跟我在一起生活,還請大家關照。2、我們從戀愛到結婚,財務一直是獨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財產分配的問題。祝大家一切都好,明天,太陽會照常升起!」


李亞鵬發微博回應「離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