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究竟擺哪最旺財?(圖)

作者:方舟 發表:2013-09-14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4日訊】眾所周知,鮮花能美化我們的家居生活環境,給我們以自然、美麗、生機、溫馨的享受。不過,如果我們按照風水學理論,將鮮花合理地擺放於居室之中,使其既能裝點我們的家居,又能提升我們的財運,這豈不是一舉兩得錦上添花的好事?那麼,在家居風水中,鮮花究竟擺放在哪最旺財呢?根據風水應用實踐,鮮花旺財的風水格局一般要遵循以下幾個原則方法:


網路擷圖

一、鮮花擺放財位處旺財:

財位即房間門的對角線的牆角處。風水上之所以稱此處為財位,是因為此處為房間中最適合也是最能聚集生氣的地方,而生氣者財氣也。一般來講,在房間的財位處擺放闊葉植物更有利於房間生氣的聚集,也就更能促使財氣的聚合,進而達到家居旺財的效果。

二、鮮花擺放水位旁旺財:

大家知道,鮮花的一般五行屬性為木,植物花卉擺放在家居中水類用品和水類飾品如飲水機、加濕器、釣魚缸等之旁,形成水木相生的五行流通形式,此即有利於家居財運的提升,因為水在風水中主財,水流則生生不息,財流則連綿不斷。

三、鮮花擺放火位旁旺財:

這裡所講的火位主要是指家居中的電視機、電腦、冰箱等電器以及神位等。植物花卉擺放在家居中的火位旁形成木火相生的木火通明之像,象徵著家宅財運得貴人相助而紅紅火火、聲名遠播之義。溫馨提示:神位主貴人、冰箱為財庫、電視電腦等為名氣等。

四、鮮花擺放水火間旺財:

在風水勘驗的實踐中發現,可能是現今房價過高、家居面積有限的原因,很多家庭在室內布局上都存在著水火相沖的情況,比如,加濕器離神位太近、金魚缸離電視太近等,水主財、火主名,水火相沖,財失名敗。那麼,如何進行有效化解而變不利為有利呢?其實,只要在水位與火位之間添加上植物花卉即可。

五、鮮花擺放合命理旺財:

根據八字風水學,一般來講,五行喜木者,植物花卉適宜擺放在家居的北方形成水生木、或東方木旺之地;五行喜火者,植物花卉適宜擺放在家居的北方形成木化水而生火、或南方形成木生火;五行喜土者,植物花卉適宜擺放在家居的南方形成木生火、火生土;五行喜金者,適宜在四隅之方擺放草本花卉來松土生金;五行喜水者,適宜在四隅之方擺放木本花卉去制土護水。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