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雙手抓18個撞球 打破中國吉尼斯記錄(圖)

發表:2013-09-14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信蘇表演抓撞球絕活

【看中國2013年09月14日訊】前天,昆明來了一位奇人,他不僅長相奇特,而且有過人的幾項絕活,其中一項絕活就是單手能抓起9個撞球,並因此一舉打破「中國吉尼斯」記錄。記者昨天見到了這位奇人,他就是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溪南鎮芹頭村一個很不普通的農民金信蘇。金信蘇昨天在昆明愛斯丁撞球俱樂部撞球館裡展示了他的多項絕活,其中一項是單手抓起9個撞球。

外貌

金信蘇頭大唇厚掌長指粗

金信蘇今年47歲,身高1.73米,體重約莫100公斤。記者一眼就被眼前的奇人震住了:他的骨架明顯比常人大,額骨、顴骨、下顎都分外地凸現。

見到記者,金信蘇主動伸手和記者握手、打招呼。記者看見他的大手著實讓人吃驚,每根指頭是普通成年人指頭兩個粗;手掌最厚處更是達到了近6厘米,比常人的手竟厚了兩倍多;他的手掌長度也一樣驚人,長達27厘米,比常人至少長了七八厘米。

表演

雙手能抓18個撞球

記者提出請金信蘇在街頭給路人表演一番時,他認真地說:「不行,我從不在街頭表演,我不靠絕活賣藝,是想憑絕活好好找份工作。」在昆明愛斯丁撞球俱樂部撞球館配合之下,金信蘇獲准了一個上檔次的表演機會。身穿白色表演服、樣貌奇特的金信蘇在撞球室裡賺足了眼球。

開始表演了,只見他在球桌上隨意擺了兩堆撞球,每堆9個,接著伸出一雙大手,就像兩隻大章魚一樣,三兩下就將這兩堆球「吸」起來了。他只用了十來秒鐘,雙手就把18個撞球抓了起來,穩穩地懸於空中。撞球室的一位客人看著金信蘇的表演感到很驚訝,也想試一試,在反覆挑戰都失敗後,這位客人瞧了瞧自己的手掌,又看了看金信蘇的手掌,不禁感慨地說:「相比他的手掌,我的手掌確實是太小了,難怪他這麼神奇,雙手像吸盤一樣能夠把18個撞球牢牢抓在手中。」

「自吹」

苦練8年才練成絕活

金信蘇告訴記者,2009年,他打破了由一個江西人創造的一手抓起8個撞球的「中國吉尼斯」記錄,並榮獲「挑戰」證書。記者見到了他的證書。

金信蘇昨天回憶起當年進京挑戰的情景一臉自豪:「第二天,我第一個登場挑戰,規則是在160秒內,把8堆各9個球分8次單手拿到6米開外的地方,結果我一次挑戰成功,全場的觀眾都為我鼓掌歡呼,那種感覺太棒了。」

金信蘇「自吹」,他的絕活不是靠技巧,是苦練了8年才練成的。

他說:「我的人生轉折點是從2011年5月開始的,當年我在福州,雲南三鑫集團董事局主席金朝水先生來福州看了我的表演後,當即決定僱用我去他們公司的藝術團工作。由於三鑫藝術團在文山普者黑旅遊區,我們一家人便從福建搬到文山工作。現在,我想在昆明找份兼職工作。」

来源:雲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