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精彩人生哲理語句(圖)

發表:2013-09-15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5日訊】

1、人創造奇蹟常常是在瞬間,但沒有一個創造奇蹟的人是依靠瞬間的——成功在於平日的積累。人的成長要接受4個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師、書籍、社會。有趣的是,後者似乎總是與前三者背道而馳。

2、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沒有先進技術,一打就垮:而如果沒有優秀的歷史傳統,沒有民族人文精神,不打自垮。

3、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蕩才能逍遙地生活於天地之間。

4、成功的人生一開始是觀眾,接著是演員,最後才是老闆。失敗的人生反其道而行之。

5、在人類社會的歷史上可以分成兩種思想潮流:一是說真理比生命更重要,一是說生命比任何事都重要。當人類要發動戰爭,他們會以前者為藉口,但當他們要結束戰爭,又會拿後者作理由。

6、如果方向錯了,那麼倒退就是前進。

7、真話如同咳嗽,多在壓抑不住時噴湧而出。假話如同台詞,常常要背熟了再說。

8、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

9、虛心的人用文憑來鞭策自己,心虛的人用文憑來炫耀自己。

10、膽大和勇敢遠不是一回事,正如聰明和智能不是一回事一樣。膽大是沒有畏懼心理,勇敢則是有畏懼心理而又克服了畏懼心理。

11、中國學校請名人、官員、科學家給學生做報告.美國學校請護士、警察、消防隊員給學生做報告。美國學校讓學生瞭解社會,而中國學校是給學生樹立標桿。步入社會後。中國學生的失落感要比美國學生大得多。

12、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13、信念值多少錢?信念是不值錢的,它有時甚至是一個善意的欺騙。然而,你一旦堅持下去,它就會迅速升值。

14、離永恆最近的是瞬間。

15、最不好玩的遊戲是——輪到你上場時,卻改變了規則——人生往往如此。

16、干了錯事的人,總想通過另—件錯事補回損失,這樣下去只會錯上加錯,一次次地把錯垛得跟草垛似的高高的。直到有一天,這些錯突然全變成了對,這個人便大豐收了。我幹的錯事多半都是這種結果。

17、什麼叫做不簡單?就是把簡單的事情千百遍都做好,就是不簡單;什麼叫做不容易,就是大家都認為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認真地去做好它,就是不容易。

18、人們會死於厭倦,死于于疾病,但不會死於努力工作。

19、所謂富有:是指生命中流通的東西很多。

20、只有一個國家的文化和歷史活著,這個國家才活著。

21、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一個人輸了,而在於他差一點贏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