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月亮湖4尺神秘人的傳說(圖)

發表:2013-09-16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月亮湖傳說出現過4尺神秘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16日訊】印度在喜馬拉雅山區一個海拔4千多公尺處,有一個美麗的昌德拉塔爾湖(Chandra tal或Chandra taal),俗稱月亮湖,它不但蔚藍又寧靜,還擁有一種遺世獨立的神秘之美。但2004年一支科學家探險隊在距此湖不遠處,目擊到一個4尺高的奇怪人形光影,在荒壁上行走,至今仍難解「他」是誰。

位於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郡海拔4300公尺的昌德拉塔爾湖,景色讓人心醉神迷,新月般的形狀,又被稱為月亮湖,寧靜的水面就好像一面藍色的鏡子,周遭大片高山荒漠有一個明顯的出口,卻找不到水源,相當奇特。

2004年曾有一支包括6名冰川與地質學家的14人探險隊,在通過險惡的薩穆德拉大埔峽谷時,在距離湖12公里的地方,全隊目擊並拍攝到一個4尺高的人形,在比他們高50公尺上的山壁上行走,神秘人影持續了40分鐘後,卻憑空消失。

事後他們將報告副本給印度的軍方與情報機構,告訴當地單位他們目擊到的神秘事件,但反而石沉大海,讓這起神秘事件增添許多想像空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