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百歲老人堅持上班警察保駕護航(圖)

作者:金凱平 發表:2013-09-17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7日訊】多數人在退休年齡後都會選擇用最舒適的方式頤養天年,然而在澳大利亞,有一位百歲老人,卻仍然選擇「戰鬥」在工作第一線。

菲葉•莫利(Faye Morley)是一名住在悉尼曼利(Manly)的老人,8月,她迎來了自己的百歲生日,但是她卻以照常上班的方式,慶祝自己這個特殊的人生里程碑。

莫利夫人在曼利的商業中心經營一個小的可憐的「格子店」(hole-in-the-wall),專門賣鈕釦和拉鏈。她為人相當謙和,周圍的鄰居們都很喜愛她。

這天早上,莫利夫人一如既往地從家裡走到了格子店,剛出家門,她就發現竟然家門口圍了一圈警察!她嚇了一跳,走到了一位看似隊長的警察身邊,問道:「警官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

警察漢克略微鞠了鞠躬,回答道:「莫利夫人,我們是曼利警察局的。我們知道今天是您的生日,想送您去上班呢。」

於是,莫利夫人便上了警車,由警察護送到了她的格子鋪。她像往常一樣,拖出店舖的招牌,馬上就進入了工作狀態。

莫利夫人一邊手腳麻利地收拾著她的小鋪,一面對漢克的接送表示感謝。漢克說:「您是我們這裡的老壽星,今天能護送您來上班,是我們的榮幸。」

莫利夫人曾經是一名教師,據她自己說,她自從離開學校就開始自己這份工作了。並表示,「只要我的生命不息,我將作為自己這個小店的‘CEO',我會一直奮鬥不止。」

雖然小店的稀薄,並不夠交房租,然而,莫利夫人認為,能讓自己保持長壽的根源就是快樂地工作,在小店工作就是一種令人心情愉悅的療法。

「我每天都能遇見好人。他們有時候看我年紀大了,甚至會偷偷給我遠遠高於他們要買的紐扣價錢。我也從來不賣帶包裝的東西,它們都是澳大利亞製造的。如果你來,甚至可以只買一顆紐扣。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去世了,我女兒會狠狠地把門關上,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她肯定不能面對這間格子鋪。」

莫利老人的這種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親愛的朋悉尼百歲老人堅持上班警察保駕護航友們,你們怎麼看待莫利夫人的行為呢?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