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抗戰劇的腦殘鏡頭(圖)

發表:2013-09-1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7】螢幕中有著許多讓人看的眼花繚亂的抗戰電視劇,而其中不乏有著抗戰劇腦殘的鏡頭,有的甚至讓人忍無可忍。下面一起來說說最坑爹的多個抗戰腦殘鏡頭。

中國抗戰劇的腦殘鏡頭

 

鬼子智商太低,讓人悲催。凡是鬼子都是智商低得可憐,平均智商估計不超過二十。國產抗戰電視劇中,鬼子被我英勇無畏的主角像耍猴一樣玩弄於鼓掌之間,叫他往東他不往西,叫他捉賊他不抓雞。

 

正派全武林高手,能有效躲避子彈甚至火炮。鬼子的三八式歪把子在他(她)的盒子炮、土手雷甚至是飛刀面前都是浮雲,而且還能順便做幾個高難度動作耍耍帥,即使是鬼子的精銳師團擺在他面前,也要集體玉碎。

 

鬼子國語配音讓人吐槽。現在一看到國產抗戰電視劇中的鬼子用流利的普通話交流就特麼氣不打一處來,我說導演你也不至於2B到這個地步吧?你用日語配音會死嗎?鬼子的普通話比中國人說的還好,這還是鬼子嗎?

 

鬼子被撕,不堪一擊。電視上中國人殺日本人和砍瓜切菜一樣,以一敵百。就這樣中國還打了8年死了上千萬人,那日本人得死多少啊。

 

女主角本事越來越多,越來越漂亮。即便是土匪也是這樣。前段時間,以女人土匪為主角的抗戰劇便如雨後春筍一般浮現,劇中的女人土匪都比正規軍還牛,估計日本人看了以後要哭了「原來我們的祖上不僅被土八路欺負,連女人土匪都打不過了。」

 

看現在的抗日劇,一個區小隊的民兵單挑正規日本步兵小隊,一個縣大隊人手一隻七九式步槍、三八大蓋,機槍子彈無限,敢打日本步兵中隊,一個八路軍的團,打縣城能全殲日本聯隊,自己都不損失一個排,這打的也太爽了吧?

 

一邊打鬼子,一邊戀愛,男人是帥哥,女人是美女。真不曉得現在的導演是怎麼想的,難道現如今的抗戰劇,你不加點愛情進去,都不好意思拍嗎?

 

「神秘人」能瞬間秒殺無數鬼子。有很多抗日劇會出現「神秘人」,或者是「武林高手」,在大家遇到困難或被鬼子包圍時,能及時出現秒殺所有鬼子,而後不留任何痕跡的迅速離開。讓人匪夷所思。

 

狙擊步槍越來越多,全是神槍手,一槍一個!自從王寶強的《順溜》播出後,狙擊手和狙擊步槍便如洪水決堤般一發不可收拾地出現在各類抗戰劇中,有網友戲稱,現在不搞個狙擊手,不在步槍上裹上布再加上一支山寨版狙擊目鏡,你都不好意思拍抗戰片。不僅如此,狙擊手也出現了性別分化,女性狙擊手越來越多。

 

無敵小分隊可以讓師團鬼子膽寒。戰劇還呈現另一種趨勢,小分隊越來越多,不管是國軍還是共軍,都有一支神奇的小分隊。他們個個身懷絕技以一當百。他們能完成一般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他們的戰鬥力比一個正規軍還大,在鬼子嚴密的火力網中還能毫髮不傷地幹掉無數鬼子。


營長向天上扔了一顆手榴彈,竟把一架日本飛機打了下來。


皮衣,神箭,髮型 滿臉的白粉,雷人橋段層出不窮,透露出的是,近來風靡螢屏的抗日題材電視劇,越來越類型化。「抗日」逐漸簡化為一種故事背景。


瞄準鏡裝反了……這是準備自殺……還是狙殺 ……


條件再艱苦,我們也要裝空調,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被日機掃中4發子彈,居然……還抗著軍旗,直挺挺過河去了!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